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新空中客车A321LR 将首次加入北欧航空机队

http://www.cnair.com 2019-11-18 14:11: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全新的三架空中客车A321LR将于2020年9月18日开始加入北欧航空的机队,作为窄体客机,A321LR非常适合承运长途飞机。与其他长途客机一样,它为乘客们设计了三种舱位的机组服务,灵活应对多种旅客的需求。A321LR也是北欧航空更新其机队的机型之一,旨在减少油耗,与前期机型相比,A321LR将能减少15% - 18%的排放量。

  作为窄体单通道飞机,空中客车A321LR经过专门配置,可比标准A321neo飞机飞行更长的距离。同时,较小的机型也使SAS有机会在新航线上加注飞机,以适应对新航线和目的地的需求变化,它将成为SAS长途机队的实力选手。

  “这是北欧航空选择的全新机型,非常适合北欧市场,并能促进往返于北欧地区的旅行模式。它使SAS有机会为旅客提供更多的洲际航线,更少的中途停留时间以及往返斯堪的纳维亚的旅行时间。新飞机配备了与SAS其余远程机队同等的服务理念,为乘客提供舒适便利,乘客可根据需要选择不同的舱位及服务,''北欧航空商业执行副总裁Karl Sandlund说。

  A321LR配备有22个商务舱,12个超值经济舱和123个经济舱,单架飞机总共有157个座位。座位规格也是针对飞机布局专门设计,以优化所有三个旅行舱位的舒适度,全方位服务常旅客的需求。机舱中根据场景还配备有不同的灯光模式、高速Wi-Fi和更安静的机舱环境,这一切都将进一步改善机上体验。

  A321LR是最新机型之一,将减少环境污染排放,与SAS推出A320neo时的排放量大致相同,后者的碳足迹比上一代同等尺寸的飞机减少约15-18%。

  “减少航空业的碳足迹至关重要,SAS旨在引领可持续旅行的道路。我们设定了到2030年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25%的目标。当下正在进行的机组更新,引入新的机型等等,都是我们对航空业可持续发展的投资。” 北欧航空商业执行副总裁Karl Sandlund继续说道。

  首架A321LR将于2020年9月18日投入使用。A321LR运营的第一条航线将是哥本哈根-波士顿。这也意味着航线将被设为全年运营模式,提高更多频次并将进一步加强SAS与北美地区提之间的连接。客票信息将于2019年11月12日宣布。更多新航线将在2020年陆续公布。A321LR的承运力可支持北欧地区前往美国东北部、加拿大、中东和印度等目的地。

  北欧航空增设连接北美地区航班:

  首架A321LR将于2020年9月18日投入服务,从哥本哈根到波士顿为期六周的运营。这条航线将在2020年夏季开始运营,每天提供A330日常服务,现在将在整个2020/21冬季继续提供A321LR 的执飞六周的服务。这意味着该路线转为全年服务模式,为乘客提供往返便利。客票销售将从2019年11月12日开始。此外,SAS将进一步加强其在纽约和迈阿密的业务。首先,CPH-EWR晚上出发(SK901 / 902)将于2020年夏季(3月底至10月底)每天运行,并增设每周二的飞行。而冬季旅游胜地迈阿密也将在明年提前开票,并在9月和10月提供更多航班。这也意味着从2020年9月18日起,北欧航空将每天提供从北欧地区到到迈阿密的航班,航班安排为:每周3次哥本哈根-迈阿密,每周2次斯德哥尔摩-迈阿密和每周2次奥斯陆-迈阿密。

  这与S20新闻相呼应:2020年3月29日起开设哥本哈根 – 洛杉矶的每日航班,以及哥本哈根-奥黑尔机场上的A350执飞(1月至6月中旬),哥本哈根 – 纽瓦克机场傍晚起飞(3月底至6月中旬)和哥本哈根 – 洛杉矶和哥本哈根 – 旧金山机场的执飞(6月中旬开始)。目前,SAS已订购了三架A321LR,并计划在2021年夏季计划中全部运行三架。更多新航线将在2020年陆续公布。A321LR的承运力可支持北欧地区前往美国东北部、加拿大、中东和印度等目的地。

  A321LR飞机详情:

  座位规格:22个商务舱,12个超值经济舱和123个经济舱,共157个座位

  座位配置:商务舱排列为2-2(或是1-1),超值经济舱排列为2-2,经济舱则是3-3。

  机舱:商务舱和超值经济舱拥有独立空间,可与其余部分相独立。 两个客舱都有较宽的过道。

  置物舱:位于飞机的前部和后部

  洗手间:商务区前部1个,后座区3个。

  其他功能:机舱中根据场景还配备有不同的灯光模式、高速Wi-Fi和更安静的机舱环境。

  北欧航空公司(SAS)是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领先航空公司,每年有超过3000万名旅客往返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和其内部。北欧航空的三个主要机场枢纽为:哥本哈根,奥斯陆和斯德哥尔摩,并飞往欧洲,美国和亚洲的125个目的地。秉持北欧文化价值及可持续发展理念,SAS将在2030年之前将总碳排放量减少25%,并大力发展节能环保的生物燃料取代传统燃料。除航空公司运营外,SAS还提供地面服务,技术维护和航空货运服务。 SAS是星空联盟(Star Alliance™)的创始成员之一,并且与合作伙伴航空公司共同提供每日近19,000次航班,飞往全球1,300多个目的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