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岗位练兵强技能 综合素质现成效

http://www.cnair.com 2019-11-18 12:20: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沈淑贞)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心诺”班组为进一步落实本部年度技能比武的通知要求,持续推进班组成员素质能力提升,继续深化开展岗位练兵强化训练,弘扬工匠精神,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高素质班组队伍。

  一年一度的技能比武不仅是一次思想、作风和技术的交流,更是“展示自我、提升技能、比学赶帮超”的重要平台。 “心诺”班组成员踊跃报名,积极参加,邀请“雏鹰”班组作为裁判员,结合参赛科目、规则,开展视频调阅岗位练兵。最后,就岗位练兵开展情况与“雏鹰”班组进行总结、讨论,听取班组提出的建议,查找分析存在差距,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通过岗位练兵和交流讨论,提升了班组整体综合业务素质,同时激发调动了成员立足本职的工作热情,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班组培育知识型、技术型高素质队伍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