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 电子身份证乘机身份证明启用

http://www.cnair.com 2019-11-18 12:02: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争先班组杨凤洁)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围绕旅客办理乘机手续更高效更便捷的诉求,从乌鲁木齐始发的国内航班旅客,凭借一部手机就能完成订票、支付、值机、登机全流程需求,省去了旅客排队办理手续的麻烦,出行更为便捷。

  今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开始运行电子版临时乘机证明,未携带身份证的旅客可以在手机上办理电子版乘机证明,用信息化的手段取代以往在机场公安开具的纸质版证明,真正实现“手机在手,说走就走”。目前电子版乘机证明只限于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的旅客办理。

  “无纸化”乘机,使航班效率及机场使用率进一步提高,不仅满足了旅客多样化的便捷需求,也用行动实践节能减排、绿色出行的理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