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财富管理行业顶级盛会 大唐财富2019盛唐年会圆满落幕

http://www.cnair.com 2019-11-18 11:37: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财富管理行业顶级盛会大唐财富2019盛唐年会于2019年11月8日-11日在海南三亚召开。作为大唐财富年度最顶级的客户答谢盛会,本次的盛唐年会融合了投资者教育、生活方式嘉年华等诸多元素。包含强大嘉宾阵容与极致奢享体验在内的八大亮点更是引起了行业的广泛关注。

  用心的服务

  会议酒店为三亚海棠湾首屈一指的五星级酒店——红树林度假酒店,会议期间酒店随处可见大唐财富元素,大唐红成为了酒店主题。

  从机场接机到酒店签到,再到最后一天的送机,大唐财富用细致、用心的服务,力求为每一位客户带来最舒适的参会体验。

  强大的嘉宾阵容

  为期2天的主论坛,以著名经济学家樊纲教授领衔的多位大咖及行业专家,以高屋建瓴的理念为到场投资者带来了精彩的经济宏观大势分析及各投资类别的详细解读。

  董事长张树林在11月9日的论坛主旨演讲上分享了他对财富管理行业的思考。张树林认为:“从全球的经验来看,高速增长的经济体,长周期内普遍会经历一个减速过程,未来经济增速换档已经成为社会共识。目前稳增长的逆周期政策仍在不断加码,中美贸易谈判取得良好进展,整个宏观环境温和向好,为进一步深化改革争取了时间。”

  投资者一定要正确评估自己经济能力、风险承受能力和风险偏好,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产品。事实告诉我们,选择好的管理人,比选择产品本身更重要。

  ——大唐财富董事长张树林

  中美贸易战对中国既有负面影响又有积极影响。从负面影响看,贸易战会对中国经济增速、技术进步有所影响。与此同时,贸易战促使中国加快进一步改革、开放的步伐。更促使中国加快转变增长方式,更加重视自主创新。

  ——著名经济学家樊纲

  中植企业集团从1995年创建至今已经走过了24个年头,历经了两轮岁月集团顺应国家发展大势,秉承与好公司共同成长的理念,逐步发展成为集产业投资、并购、财富管理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

  ——中植企业集团首席财富管理官武建华

  大唐财富始终坚持做优秀管理人的管理人,做客户的全权委托财富管理机构!我们为所有客户甄选优秀的管理人、托管机构,严控风险,确保合规。

  ——大唐财富联席总裁许小桐

  另类资产具有稀缺性,普通投资人很难买到,需要借助专业的投资平台。

  做海外投资首先要有一个比较健康的投资心态。

  虽然我们可能处在了一个周期的中后期,但是大家并不悲观;考虑未来的不确定性,投资人应当多元化配置。

  量化投资就是利用统计模型进行预测,并用计算机科技去实现投资理念、投资策略的过程。操作得当,即可穿越牛熊。

  ——明汯投资创始人裘慧明

  大唐元一两年多的时间已经对外投资了21家的顶级的子基金,他们帮助我们去投资了超过200家的市场里面新经济最顶级的优秀企业。

  ——大唐财富大唐元一股权母基金董事总经理王奇云

  “大唐元一”只作股权投资的母基金,我们非常清楚自己能力边界在哪。我们作为基金管理人,每天提醒团队深刻的知道,我们要敬畏资本。

  ——大唐财富大唐元一股权母基金管理合伙人乐德芳

  幸福生活只有物质财富还不够,还要有志同道合的朋友、要有兴趣爱好、还要学习,这样我们的人生才能感觉到充实、感觉到质感,才能实现“梦想更自由”

  ——大唐财富副总裁刘卫星

  除了精彩纷呈的主论坛,大唐财富还为客户安排了专属于各投资领域的分论坛,众多投资大咖零距离为客户解答投资难题。

  极致的奢享体验

  在专业的论坛内容之外,盛唐年会也为所有到场投资者准备了极致的奢享体验。

  第一天到达后的欢迎晚宴在酒店的草坪广场举行,椰林海风相伴,美食美酒开怀,加上全沉浸式的互动表演和精彩的烟花表演,让晚宴的体验达到了尽善尽美的境地。

大唐财富总裁张冠宇先生致祝酒词

绚烂璀璨的烟花,置身华丽之中,看尽人间烟火

  大唐财富不仅关注客户的财富健康,也关注客户的身体健康,在第二天的主论坛环节,大唐财富特邀来自北京三甲医院的知名专家为投资者做健康知识的专题演讲,在下午的生活方式嘉年华上多位来自北京三甲医院的名医为到场客户一对一答疑解惑。

  三亚的美景从空中俯瞰别有韵味,乘坐直升机遨游碧海蓝天是本次盛唐年会为客户带来的另一项奢享体验。

  在第二天下午,我们为所有客户安排了生活方式嘉年华,四条经典线路包含:蜈支洲岛、森林公园、南山礼佛和游艇出海。

  作为压轴出场的盛唐晚宴,是盛唐年会的王牌环节。一直都以舞台特效酷炫,节目质量堪比春晚而著称。而本次盛唐年会的盛唐晚宴,更是有多个惊喜环节接连上演。

  电影《中国机长》吴言扮演者高戈作为特邀嘉宾现身盛唐晚宴,与大唐财富董事长张树林先生及客户代表涂先生共同为大唐财富八周年庆生。

  今年是大唐财富成立的8周年,大唐财富董事长张树林在庆生环节激动地说“感谢时代,感谢客户信任,客户的每一份期望都是大唐财富前进的不竭动力,有你们的支持,大唐财富的未来一定更加美好!”

  而作为八周年的回馈,大唐财富为客户准备了惊喜的回馈抽奖,奖品除了有最新款的华为手机等实物礼品,作为八周年的特殊回馈,现场还抽出了一个惊喜大奖——价值13万的16日南极游。

  2019年,中国经济迈入新常态下面临更加复杂局面,与此同时中国高净值财富人群继续增长,财富管理行业加速变革。盛唐年会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为客户朋友带来了细致入微的服务、和精致的奢享体验,我们强大的嘉宾阵容为投资者带来了宏观研判和各领域的专业解读。两场高规格晚宴集合了美食、美景与烟火、表演的全方位享受。名医咨询、游艇出海等盛唐汇服务关爱客户生活的方方面面。可以说,盛唐年会是大唐财富强大实力的综合体现!未来,我们还将继续砥砺前行,力求为投资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盛唐年会,明年再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