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巅峰湖南·2019”六大名山登山赛(慈利羊角山站)圆满落幕

http://www.cnair.com 2019-11-18 11:06: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17日,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慈利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巅峰湖南·2019”六大名山登山赛(慈利羊角山站)在慈利县烈士陵园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户外运动爱好者齐聚羊角山,参加了此次比赛。

  随着汽笛响起,所有选手一齐冲出了起点线,比赛正式拉开序幕。选手们踏着和风,踩着蜿蜒的山路,深入深山老林,穿越云山雾海,任一路带着淡淡花香轻风微抚,听一路悦耳动听的潺潺溪水和鸟啼虫鸣,赏一路叠翠群山的刚毅,品味一路古道深邃悠远的人文韵味,一路清爽心旷神怡。

  此次活动除了设立群众体验徒步组,还设有15km专业登山组,来自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参赛选手秦安洲更是只耗时1小时22分钟,获得比赛男子组冠军。

 

  慈利拥有“中国杜仲之乡”“中国温泉之乡”“中国大鲵之乡”的美称,获得了“中国富硒食品产业化基地县”“中国最美休闲旅游度假名县”“国家生态主体功能区试点示范县”等殊荣。境内54%的表层土壤达富硒标准,独特的气候和土壤条件孕育了慈利百余种含硒农产品。近年来,慈利立足富硒土壤资源,通过开发富硒产品,发展富硒产业,集全县之力,打造出了湖南首个县域公用品牌——“硒有慈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