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借力进博会开放合作平台 凯撒旅游意向签约1400万

http://www.cnair.com 2019-11-18 08:42: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这是中国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博览会。凯撒旅游再度参与其中,现场与北欧航空达成战略合作,签署2020年意向合作协议,约合1400万人民币。

  据了解,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吸引181个国家、地区、国际组织与会,3800多家企业参展。专业观众注册超过50万人,其中境外采购商7000多位,大大超过首届。交易采购成果丰硕。

  有评论指出,中国举办国际进口博览会,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扩大进口,是着眼于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引领国际经济治理与经贸合作的主动作为,为全球经济发展注入了信心与动力。

  凯撒同盛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陈杰表示,进博会为凯撒旅游带来了与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全球优秀企业交流与合作的机会,凯撒旅游也将持续秉承开放共赢的合作态度,与国际企业共享中国旅游业的发展。

  另据悉,凯撒旅游与北欧航空的签约仪式在进博会瑞典国家馆举行,双方将整合资源,共同致力于赴北欧旅游产品的研发和推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