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打造一流机场 创文明规范窗口

http://www.cnair.com 2019-11-17 13:15: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敏)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有力量。

  正值勤务休息我们走到了候机大厅碰到一位焦急的大叔,了解到该名旅客乘坐今日的航班,当要办理值机手续的时候忘记了自己是哪一家航空公司,这时我们的同事一边安慰旅客,一边帮大叔查看手机订票信息,最后成功找到了所属航空公司并顺利到达相应的柜台办理手续。莫冉姐说:“能够帮助到旅客顺利办理值机我觉得非常开心,看见他们不在焦急,我的心里也想开了花一样!”

  未来,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旅客提供更方便、快捷、贴心的服务。正真做到“坚守安全底线,做好真情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