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微笑挂在脸上,服务记在心里

http://www.cnair.com 2019-11-16 13:19: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青春班组杨建)服务不是做做样子,而是设身处地的为旅客着想,站在旅客的角度上,为旅客排忧解难。

  在今天执勤过程中,通道里来了三位特殊旅客,老奶奶坐在轮椅上抱着宝宝,女儿在后面推着轮椅,轮椅上还挂着大大小小的行李包,实属不便,这时安检员们在协助旅客过检后,帮助旅客找寻行李车,将行李放入车中,然后安检员将其送至登机口,安检人员推着轮椅老奶奶抱着小宝宝,女士则推着行李车,一行人有说有笑的前往登机口,候机隔离区的旅客们都看在眼里,纷纷投来了肯定的目光,此时无声胜有声,真情服务不是说说而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