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 争先班组提示您:乌鲁木齐机场出行变更

http://www.cnair.com 2019-11-16 09:47: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杨凤洁)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在11月1日调整3座航站楼的运行和值机时间。在运行的半个月时间里依然有很多旅客时有走错航站楼和错过登机时间的情况,以下详细说明更改情况。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所有出港航班乘机手续办理截止时间由原先的40分钟调整为航班起飞前50分钟,登机口关闭时间由原先的15分钟调整为航班起飞前20分钟。

  l 乘坐四川航空公司航班的旅客出港乘机及进港到达由T2航站楼调整到T3航站楼。

  l 乘坐春秋航空公司、奥凯航空公司、青岛航空公司、九元航空公司、东海航空公司、浙江长龙航空公司、中国联合航空公司航班的旅客出港乘机由T1航站楼调整到T2航站楼,进港到达不变仍在T2航站楼客运枢纽站。

  l 乘坐金鹏航空公司航班的旅客出港乘机由T2航站楼调整到T1航站楼,进港到达不变仍在T2航站楼客运枢纽站。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提醒广大旅客提前做好乘机出行安排,提前3小时前往机场,办理完乘机手续后尽快通过安检并至相应登机口候机,以免耽误行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