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 争先班组:一支积极向上的队伍

http://www.cnair.com 2019-11-16 08:32: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赵钰)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有这样一个班组,他们用暖心的微笑,真诚的服务,专业的技能保障着每一位旅客出行的安全。他们是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二室争先班组。

  争先班组成立于2018年6月,现有成员22人,党员1人,团员19人,主要负责乌鲁木齐机场T2航站楼对乘机旅客和进入隔离区的工作人员进行证件、人身、随身物品检查。争先班组始终用雷厉风行的作风、一丝不苟的态度、专业严谨的技术、恪尽职守的责任心保障每一架航班的安全。

  为贯彻落实机场集团“1123377”工作思路,促进管理效能上新台阶,不断增强凝聚力和软实力,全力推进丝路好机场建设,争先班组坚持落实“安全教育、手册执行、风险防控、技能培训、作风养成、建功立业”六到班组,不断提高班组业务素质能力及综合竞争力,让班组真正成为机场安全生产发展的坚固基石。

  争先班组积极开展岗位练兵和技能比武,本着“以赛促学,以赛提质”的原则,鼓励组员在竞赛中当先锋、唱主角、显身手、增效益,同时查漏补缺,提高自身综合技能水平,切实将“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落到实处。

  争先班组正面临新的挑战、新的任务、新的机遇,但前进的脚步从不停歇,抓管理、促创新、保安全,坚持贯彻落实机场集团“1123377”工作思路,以打造“工作优、作风优、素质优”团队为目标,争做第一,争先争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