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11月1日起两大重要调整

http://www.cnair.com 2019-11-16 08:32: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赵钰)鉴于旅客走错航站楼的事件仍有发生,旅检二室争先班组再次给您温馨提示:

  1、乘坐四川航空公司航班(3U)的旅客出港乘机及进港到达由T2航站楼调整到T3航站楼。

  2、乘坐春秋航空公司(9C)、奥凯航空公司(BK)、青岛航空公司(QW)、九元航空公司(AQ)、东海航空公司(DZ)、浙江长龙航空公司(GJ)、中国联合航空公司航班(KN)的旅客出港乘机由T1航站楼调整到T2航站楼,进港到达不变仍在T2航站楼客运枢纽站。

  3、乘坐金鹏航空公司航班(Y8)的旅客出港乘机由T2航站楼调整到T1航站楼,进港到达不变仍在T2航站楼客运枢纽站。

  争先班组提醒广大旅客及时关注所乘航空公司的乘机短信,提前知悉航站楼调整信息,做好出行安排和接机安排。

  自2019年11月1日凌晨零时起,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所有出港航班乘机手续办理截止时间调整为航班起飞前50分钟,登机口关闭时间调整为航班起飞前20分钟。

  争先班组提醒广大旅客提前做好乘机出行安排,预留充足的时间前往机场,办理完乘机手续后尽快通过安检并至相应登机口候机,以免耽误行程。

(15699221726)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