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分公司安检总站 党建引领“三基”我们在路上

http://www.cnair.com 2019-11-15 22:14: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琛梓璇)近日,安全检查总站党委书记邵永强书记,组织全安全检查总站各班组开展《党建引领“三基”我们在路上》的学习研讨工作。在学习研讨会中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结合各班组实际情况认真学习党内文件和国家大事,将学习融入到实践工作中,加强自身修养。

  邵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之后,各级党组织,各级党员干部,基层党员更应时刻发挥党员吃苦耐劳,扎实肯干的先进性,在党旗下认真履行党员的职责。将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到日常工作中,带动群众、感染群众并教育、监督和引领广大一线员工,起到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员过硬的模范性,以党建带动团建。安全检查总站旅客检查二室“雄鹰班组”将自我批评变为常态化,从工作上、思想上找不足,找差距,并认真总结,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安全检查总站党委办公室和安全总站纪律检查委员会也将深入到各班组,从工作中、日常生活中为班组排忧解难。安全检查总站各班将不断完善“三基”工作,结合党员、团员和广大群众的力量,向更美好的明天,昂首阔步,不断向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