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嗨租车金秋旅行季推荐 预订门票减40元

http://www.cnair.com 2019-11-15 15:52: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每年的10月到11月都是金秋旅行的最佳时机,此时北国大地如诗如画,红艳的枫叶、金黄的银杏、叶落后裸露的褐色山脊,使得大地比春天更加五彩斑斓。就在本月,一嗨出行推出:“金秋旅行季——订门票每满100元减8元,最高立减40元”活动,助力广大用户畅游金秋。

  近日来,北京的香山、奥森公园、庐山等各地景观,都迎来新一波旅游热潮。人们纷纷把在户外拍到的秋日美景,分享在朋友圈或者微博,看那色彩斑斓的秋日,你难道不想趁冬日到来前去一览秋日的美好时光吗?

  一嗨出行推出的金秋旅行季活动,是专门针对金秋自驾游用户的优惠活动,通过一嗨租车APP门票·玩乐频道预订景区门票,即可享受“每满100元减8元,最高立减40元”的优惠,活动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期间,新老用户均可参与。

  在此提示一嗨租车的用户,本活动仅限于一嗨租车APP提供的门票产品,活动优惠不可用于租车订单。在活动期间用户每个自然月可以享受两次优惠,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众所周知,一嗨租车近年来与中国旅游协会大力协作,推出过“江山如此多娇”等数十条国内黄金自驾路线,深得自驾游用户的欢迎。通过一嗨出行微信公众号(ID:ehicuxiao),一嗨租车还每周为用户推荐特色自驾景点和车型优惠,让广大的用户出行有车,去有方向。在金秋旅行季,一嗨出行的用户可以通过门票优惠打折,结合车型优惠,给自己定制一个极具性价比的完美旅行计划。

  一嗨出行目前拥有车型200余种,车队规模达到8万多台,线下业务网点5000多个,业务网络遍及全国300座城市。近年来,一嗨大力提倡“飞机+租车”、“高铁+租车”的出行模式,通过公共提供的高效出行渠道解决长途问题,再利用灵活的租车方式解决旅行节点的用车需求,用户出行全程有车,行程更加高效灵活,无论是跨市区,或者是跨省份自驾旅行,都能实现高效率。

  想要在本季欣赏最后的秋色,快快利用好一嗨出行推出的优惠活动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