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开展除冰雪准备工作部署

http://www.cnair.com 2019-11-15 15:35: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马安鑫)据气象中心24小时天气预报,乌鲁木齐机场15日-16日迎来雨加雪天气,此次积雪厚度1-2厘米,为保证给各航空公司提供安全、可靠、适航的场地服务,保障冬季机场安全运行,场道运行管理中心护盾班组、环境卫士班组于11月15日早晨交接班会开展除冰雪准备工作部署。

  此次除冰雪准备对车辆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总结前几次除冰雪演练的不足,重点对主要除冰雪车辆前期准备,做到遇到雪情,有条不紊的按除冰雪预案处置,为乌鲁木齐机场冬季平稳运行夯实基础。飞行区管理部场道运行管理中心护盾班组、环境卫士班组将一如既往的发扬“能吃苦肯奉献 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积极面对考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