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温柔的安检人

http://www.cnair.com 2019-11-15 15:34: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甜)细节,总是最能打动人心,正是那些看起来微不足道的小事,才最能体现出我们无处不在已深入人心的服务理念。

  正值乌机场T3航站楼早高峰时期,安检员们正在例行进行着安检的任务,忽然听到不远处传来孩子的哭声,原来是一个年轻的妈妈手忙脚乱的抱着孩子,这时正在通道的安检员马旭上前询问,看旅客是否需要帮助,一经询问才得知原来是该旅客的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一着急便越忙越乱。此时,马旭在征得母亲的同意后接过了孩子,待孩子进行常规检查完后逗小孩玩耍。看着小孩渐渐停止了哭闹,这位母亲也是松了一口气。

  看到这对女子顺利的通过安检,看到孩子脸上的笑容这是对我们服务工作的认可,更重要的是也让广大的旅客看到了,为了对每位旅客负责,我们工作的性质就决定了我们是严肃的,认真的,但是面对这些小天使,我们也是温柔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