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初冬的温暖

http://www.cnair.com 2019-11-15 15:33: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甜)进入初冬,也许外面很冷,风很大,但总有一些人,一些事,给寒冷的冬天送来温暖。乌机场的安检员们就是这些送温暖的人。

  安检员们每天的工作日常就是与形形色色的旅客接触,有怀抱婴儿的母亲,有行动不便的老人,有独自出行的年轻人等。每位出行的人们都可能会遇到需要帮助的时候,这时我们安检员们主动的上前一步,主动的一句问候,用自己的真心与热情为旅客献上最好的服务,一个细微的动作,一个微笑的眼神,一句温暖的问候,都是赠与旅客的温馨玫瑰,饱含着我们的深情与厚谊,旅客的一句谢谢就是对我们最好的祝福。

  这些看似很平凡很普通的行为却能给需要帮助的人带来极大的温暖。作为安检人,在严守安全底线的同时,对旅客满怀初心、爱心,让我们为乌鲁木齐寒冷的冬天带来一丝温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