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国际官网多属性付费选座功能正式上线 丰富产品选择升级服务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9-11-15 15:05: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旅客国际出行的差异化服务需求,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国际官网(www.hainanairlines.com)于近期完成系统升级。新系统在支持国际航线第一排座位销售的基础上,开放其他经济舱前排及安全出口座位销售。

  随着旅客对国际出行差异化体验和服务品质要求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旅客开始接受付费选座。据了解,海南航空国际官网早在2018年初就已开放经济舱第一排座位的销售,支持在预订流程随票购买或出票后通过订单管理界面单独购买。多属性座位产品的上线,是海南航空境外销售服务能力又一重大突破,为旅客带来更丰富的产品选择,升级在线服务体验。

  自创立以来,海南航空持续对标国内外优秀航司,从旅客角度出发,持续优化旅客服务体验。2019年,海南航空大力推进国际官网用户体验提升工作,先后完成网站改版、国际在线自助改期、临近航班销售支持等项目服务。未来,海南航空仍将以旅客为中心,紧跟航空旅客消费习惯,洞察消费行为变化,在电子商务领域不断探索创新,优化各环节体验流程,推出更丰富的辅营产品,为旅客提供更多元化、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附图一:海南航空国际官网“付费选座”服务

附图二:海南航空国际官网“座位选择”页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