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与印度靛蓝航空签署代码共享合作协议

http://www.cnair.com 2019-11-14 17:53: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很高兴宣布与印度最大的客运航空公司——靛蓝航空公司(以下简称“靛蓝航空”)正式签署代码共享合作协议。首批代码共享航班将于2019年12月18日正式起航,机票已于近日开售。

  根据合作协议,卡塔尔航空和靛蓝航空即日起将在往返多哈与德里、孟买及海得拉巴之间的航班实行代码共享。这也意味着“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和“印度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开启了强强合作的第一步。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先生表示:“印度拥有全球发展最快的航空市场之一,靛蓝航空是印度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我们非常自豪能与其达成战略伙伴关系。我们相信这项协议将开启我们合作共赢的第一步,我们非常期待通过双方的优势及资源互补,强强联手来完善我们全球乘客的旅行体验”。

卡塔尔航空与印度靛蓝航空签署代码共享合作协议-1
卡塔尔航空与印度靛蓝航空签署代码共享合作协议-2
 

  靛蓝航空首席执行官Ronojoy Dutta先生说:“能与世界上最优秀的航空公司之一签署代码共享协议,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此次战略合作不仅将加强我们的国际业务,无缝的航线网络也将为贸易及旅游行业带来机遇和流量,从而促进印度的经济增长。我们对此次合作的圆满成功充满信心,并将会秉承靛蓝航空的服务理念,为卡塔尔航空的旅客提供准点、宾至如归的旅行体验。对于航空业来说,这无疑是激动人心的时刻,靛蓝航空也将继续致力于扩大其航线网络布局,打造世界上最完善的航线网络之一”。

  目前,卡塔尔航空每周运营多哈往返印度13个目的地的102个航班,其中包括艾哈迈达巴德,阿姆利则,班加罗尔,钦奈,德里,果阿,海得拉巴,高知,加尔各答,科泽科德,孟买,那格浦尔和特里凡得琅。

  此外,卡塔尔航空的货运部门 - 卡塔尔航空货运公司 - 每周运营28个全货运航班,飞往印度的7个目的地。印度货运承载量排名前三的目的地是孟买,钦奈和艾哈迈达巴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