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十八届住博盛会顺利开幕,我和莱茵电梯有个约会

http://www.cnair.com 2019-11-14 17:51: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11月7日至9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 ( 简称:中国住博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2馆隆重举办。

  住博会亮点

  6000平米“未来之所”,明星设计师操刀

  各行业“黑科技”产品发布

  体验式观展

  多重会议论坛

  本届住博会突出国际性、科技性、前瞻性,宣传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理念,促进我国建设领域转型升级。

  莱茵电梯邀您解锁电梯“黑科技”

  莱茵电梯携“黑科技”斜行电梯入驻本次住博会,展示了特型建筑、山地别墅、旅游景区、轨道交通这四大场景的提升方案及优秀案例。

  莱茵斜行电梯在不同场景的出色应用吸引了众多来访者。

  同时在此次住博会上,莱茵电梯首次发布了斜行电梯重要历史发展资料,向行业内外的来访者介绍这一特殊产品的十年成长路。

  公司董事长蒋黎明先生亲自前往本次住博会,与客户在现场进行深入洽谈。

展位信息

  此次住博会为期三天(11月7日至9日),莱茵电梯在NF B05欢迎您的到来!

观展信息

  参观登记:现场登记领取观展证

  展馆地址:北京市顺义区裕翔路88号

  交通路线:

  公交: 915路、916路、933路、955路、980路、郊81路、空港10路、空港3路、顺31路、顺31路区间、顺22路均可到达

  地铁: 15号线国展站

  距离火车站: 约24.6公里

  距离飞机场: 约7.5公里

  馆内路线:见下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