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游在青吴嘉,用脚步丈量秋天的美!

http://www.cnair.com 2019-11-14 16:55: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即将进入11月

  秋天的气息已经愈发浓厚

  秋色环绕的青吴嘉,更是风景如画

  呼朋唤友一起徒步旅行

  感受江南的绝美秋意吧

  青浦

  环大淀湖

  线路参考:景苑水庄→课植园路顺时针→大淀湖南桥→大淀湖北桥→江南桥→江南会议中心→绿洲桥→课植园路→景苑水庄

  位于朱家角镇北的大淀湖,占地近800亩。东连黄浦江,西接淀山湖。环境优美,景致别样。河、湖、岛、桥等丰富的水景形式,塑造出一处诗情画意的胜地。再加之地形蜿蜒起伏,碧波荡漾清幽,树浓密苍翠,桥千姿百态,尽显江南的古韵,如诗的意境,绝对是徒步的上佳之选。

  东方绿舟

  线路参考:东方绿舟4号门→香樟东路→桂花大道→枫杨路(右转)→东方绿舟风帆餐厅→枫杨桥→香樟东路(向北)→绿舟剧场→银杏北路→湖滨大道口处(右转)→游艇码头→池中彩星→渔人码头(折回)→湖滨大道与香樟西路交叉口(右转)→ 香樟西路→枫杨路→桂花大道→东方绿舟4号门

  作为上海最有名的户外拓展中心,第一次来东方绿舟的人都会感叹,这里好大,真的是一天都逛不完的节奏。东方绿舟8公里的徒步环线是非常好的选择,特别适合周末徒步,结束后还可以选择入住绿舟酒店、绿舟宾馆、绿舟度假村,再游览周边的朱家角古镇等景点。

  青西郊野公园

  线路参考:青西郊野公园→大莲湖→水上森林

  青西郊野公园以金泽镇大莲湖为核心,串连起了大莲湖周边现有的自然湿地、湖泊、树林、鱼塘、农田、河道、民居,是集现代农业、养殖业、生态湿地、休闲等为一体的郊野湿地公园。

  沿着大莲湖,你可以真切感受到“活水”的魅力。通过恢复健康的水生生态系统,这里也成为了多种水鸟栖息和繁殖的天堂。

  水上森林景观最为美丽,郁郁葱葱的池杉在水中拔地而起,高高地耸立着,一眼望不到头,宛如世外桃源,给人震撼。行走水林相间之路,心情也愉悦了。等到秋冬交接之时,这里将红成一片,又是另一种好风景。

  吴江

  东太湖生态园

  线路参考:南侧临水广场区→中央公园区→生态体验区

  漫步生态园仿佛置身喧闹都市里的桃花源,远离喧嚣,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远可看浩渺的东太湖,近可观生态园的美景,沉醉其中不免心旷神怡。

  同里湿地公园

  线路参考:小火车→丛林咖啡屋→知青食堂

  三湖环绕,物种丰富,环境优美。在这里可以尽情享受天然氧吧,产生一种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感觉。还可以“住农家屋,吃农家饭,享农家乐”,是亲子游的好去处。

  芦荡湖湿地公园

  线路参考:城市滨水→写意山水→生态湿地

  芦荡湖湿地公园因地处松陵镇南端,公园以三片、四轴、六区形成全园核心结构体系,再结合各种造景手法,构筑了全园十二景。每处景观自成独特风韵,让你在徒步过程中,可以看到匠心独具的湿地美景。

  盛泽潜龙渠公园

  线路参考:环湖自行车道→白色嬉水沙滩→激光音乐喷泉

  秋日,空气中氤氲着潮湿的气息,凉风拂面,心旷神怡。迎面,一块巨石上,红色的大字“潜龙渠公园”特别醒目。夜幕下,潜龙广场上的喷泉随音乐呈现出千姿百态的秀美景象,风帆也在瞬间灵动起来,璀璨奇妙。白天或夜晚徒步都是不错的选择。

  三里桥生态公园

  线路参考:历史底蕴→新运河→河边绿化

  三里桥犹如青龙腾空跃起于古运河之上,气势恢宏,有一种“弯弯飞桥出,横空真奇绝”的意境。公园内草地、树木、池塘布置得当,疏密有致。徒步之时,观赏两岸的景色,水面、驳岸、新建高楼以及河边绿化,一派秋日欣欣向荣的景象。

  嘉善

  大云镇

  线路参考:碧云花海→碧云路→巧克力大道→歌斐颂巧克力小镇→花海大道→乡间道→大云十里水乡丰钱桥→碧云葡萄园→碧云花海

  大云镇就是一朵飘浮在绿洲上的“生态云”,河川湖泊、绿草如茵、花团锦簇……有碧云花海景区、云澜湾温泉景区以及歌斐颂巧克力小镇3大区域。秋季来到大云镇,你会发现这里依旧乱花迷人眼,色彩缤纷绚丽,宛若童话。

  带着爸妈,携着孩子,来大云一起“走花路”吧!一边徒步健身,一边游赏美景,在花海中大家摆好pose,定格美好时刻!

  陶庄镇

  线路参考:汾湖国家级水上运动中心(起点)→汾湖健身步道(左转)→汾湖村尤家港美丽乡村→陶庄镇抗日战争纪念馆→湖滨大道→返回到起点(汾湖国家级水上运动中心)

  徒步行汾湖,赏水韵美景。汾湖水上运动小镇——陶庄每年都会举办徒步、骑行等各项运动类活动,沿着汾湖徒步,可以观赏到秋阳下水光潋滟之色,再走到乡村里,感受江南美丽乡村的雅致与韵味。

  徒步路程中,还可以去参观陶庄镇抗日战争纪念馆,了解陶庄镇的抗日战争历史,走近过去,传承红色精神。

  天凝镇

  线路参考:洪溪村文化礼堂→马塔塘村东圣浜→洪溪村高浜→洪溪老街

  通过徒步的方式,欣赏郊外乡村美景,感受文明乡风。走过健身步道,穿过绿树葱葱,徒步在美丽乡村,邂逅乡村美景;走过木桥,穿过河流潺潺,徒步乡间小道,感受乡风文明;走过老街,穿过幽深小巷,徒步在洪溪老街,轻触老桥,感受历史底蕴。

工作学习之余

  走近美丽乡村、拥抱大自然

  将青吴嘉秋季美景一一走过

  留下自己的脚印和美好回忆吧

  徒步小提示:

  1、穿登山鞋或者徒步鞋,切忌穿不合脚的新鞋;

  2、带上双肩包(腾出双手可以做N件事),登山杖(节省30%体力消耗),雨具(天气变化无常,有备无患);水壶、墨镜、太阳帽、湿纸巾、防晒霜、防虫药水、创可贴等;

  3、自带干粮和水,干粮以补充体力的巧克力、牛肉干、饼干等为主;

  4、计划好详细的路线,不要单独徒步陌生古道,一旦迷路,不要偏离主干道,坚持往前走一定能找到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