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对标市区商业,北京两大机场“同城同质同价”工作全面落地

http://www.cnair.com 2019-11-14 10:00: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自民航局“九项惠民行动”以及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服务质量攻坚行动要求提出以来,作为首都机场集团旗下负责机场零售业务的专业公司——北京首都机场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贸公司)在着力发展【航诚商业】品牌的同时,更持续推进商品“同城同质同价”工作。随着2019年9月25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正式投运,北京两大机场商业零售店面的“同城同质同价”工作现已全面落地。

  截至到目前,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以下简称首都机场)国内有税区的141家零售店面、158台自助售卖机,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以下简称大兴机场)国内有税区的158 家零售店面和28台自助售卖机共计299家零售店面、186台自助售货设备均已实现“同城同质同价”要求:各精品店,例如Maxmara、菲拉格慕、BALLY、施华洛世奇等;便利连锁品牌店面,例如全家、好邻居、罗森等拥有统一的价格管控系统,已实现全国(不含港、澳、台地区)/全市同品牌同款商品统一售价;特产集成店、品质生活店等综合商店,所销售商品与北京市区品牌直营店同款商品价格售价一致。值得一提的是,大兴机场在正式投运时即同步完成了对外信息公示,接受社会监督;而首都机场则于10月底正式完成了对外信息公示。

  下阶段,商贸公司在推进首都机场、大兴机场“同城同质同价”工作的同时,也会为河北机场、江西机场、天津机场、内蒙古机场、哈尔滨机场、吉林机场的“同城同质同价”工作提供指导建议,确保各外地机场零售店面的“同城同质同价”工作圆满完成,助力“人文机场”建设,使旅客体验到更加舒心、便利和优质的机场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