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全检查总站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班组交流会

http://www.cnair.com 2019-11-14 08:43: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开拓班组席丹丹)为进一步落实“三基”建设要求,务实基层基础和基本功,根据集团公司“三基”建设活动方案和安检总站年度工作部署,安检总站近期组织2019年度第四季度班组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分为2019年11月13日以及2019年11月14日两个批次,均于上午10点―14点、下午16点―19点点进行,地点定于机场集团培训中心三楼会议室,此次参加交流会人员有安检总站科室主任,各班组班组长、副班组长以及当日休息的班组成员。

  交流会内容仅仅围绕机场集团“1123377”思路进行,让全员重新拾忆四个意识以及和大家紧密联系的安全体系;此次交流会内容明确,层层带动,使大家了解到自己班组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打造一流安检队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