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总站开展第四季度班组交流会

http://www.cnair.com 2019-11-13 21:39: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开拓班组姜秀琴)2019年11月13日,为进一步落实“三基”建设要求,夯实基层基础和基本功,根据集团公司三基建设活动方案和安检总站年度工作部署,安检总站特举办2019年第四季度班组交流会,旨在通过班组交流,达到取长补短,经验共享的目的,共同提高班组建设水平和业务能力。

  会议上,安全检查总站付站长就安全形式教育进行宣传,从反恐形势到突发事件进行分类讲解;安全管理部周部长以安全风险管理与隐患排查双重机制建设为核心,要求全员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将一切危险源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安检总站党委书记邵书记要求倡导全体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党建引领团建,党建引领三基”的主题,呼吁全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组织增添新鲜血液。

 

  最后旅检三室分队长孙鑫及旅检一室主任杨静在交流会上分享了10月前往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和成都机场考察学习的经历,将所见所闻总结归纳,希望全员可以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为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