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举办第四季度班组交流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9-11-13 19:37: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吴昌达)2019年11月13日10:00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举办2019年第四季度班组交流会在新疆机场集团培训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内容主要是以安全风险管理与隐患排查双重机制建设为核心、如何提升服务质量为重点,对当前空防安全形势进行分析与总结,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落实新疆机场集团“1123377”总体思路,全面从严治党,维护社会稳定,坚守安全底线,提升服务品质,改善经济效益,破除发展瓶颈,增强国企活力,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不仅明确了员工在工作中消除安全隐患问题、如何在工作中更好提升服务质量,更凝聚了安全检查总站每个人的心,让大家在新的一年心怀梦想、斗志昂扬,更让大家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提高旅客满意度而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