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潮漫2.0全新来袭新形象定义新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19-11-13 15:24: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消费理念的不断成熟,如今的消费者在越来越追求产品“颜值”的同时,更加重视产品质量,期待品牌附加值,以彰显消费品位。当然酒店业的消费者也不例外,此次潮漫酒店1.0到2.0的全新蜕变,也是抓住了顾客的消费新需求的体现,不断打磨和升级现有的产品和服务,调整市场战略,将实现品牌的可持续发展为动力目标。但潮漫从未改变的是,倡导品质快生活,享受追逐生活带来的快感,快速发展的现代社会中依然保持多彩和从容的初心。

 

  潮漫2.0 LOGO

  潮漫从1.0到2.0版本升级意味着品牌内核的全面提升

  据悉,潮漫的前身为“Zmax潮漫”酒店,为精准定位市场,ZMAX 和潮漫的品牌主理人/CEO黄玄于2018年决定将品牌“一分为二”—— ZMAX和潮漫品牌。ZMAXHOTELS设定为中高端设计酒店,潮漫酒店则定位为中端商务休闲酒店,团队持续为两个品牌注入新能量。

  潮漫2.0实景图

  ZMAXHOTELS实景图

  近年来,中国已成为当前全球增长最快的商务旅行市场,尽管越来越大的蛋糕令人垂涎,但随着千禧一代的商务旅客增多,其对个性化产品和服务的需求日益强烈。如何准确把握商务旅客的消费习惯和偏好,如何因人制宜地推出个性化服务,已然成为众多商务酒店面临的难题。再分析调研报告可知,80、90后的中层员工已成为出差主力军,原本充满活力,热爱生活,追寻美好生活的他们却在快节奏、高压力的社会中显得力不从心,似乎很难获得幸福。究竟如何才能幸福?如何能把握生活的平衡?冷静分析后,潮漫酒店决定在保持原有的“Colourful Living”的品牌理念下,全面升级,打造潮漫2.0酒店进军中端商务休闲酒店,精准定位市场后,对标消费者需求,采取直击痛点的营销,加之生活化、简约化的设计进一步升客人的入住体验,这一套组合拳是潮漫2.0打造品牌壁垒,实现增长型策略的决胜关键。

  潮漫,美学升级 以高品质实现高颜值

  拿掉不必要的装饰,去除不必要的色彩,取其本质的纯粹和精华,忘掉那些复杂多样的一面,得到的是简简单单的美,这种生活态度或许才是在快节奏的城市生活的人,寻求的一种平衡中的幸福感。潮漫2.0以三原色为设计基础,去除掉令人感觉焦虑的那一抹红,从棱镜的全新设计概念出发,让材质以及色彩的配搭变得丰富,各种元素互相碰撞但却不冲突,融合成一个快生活的理想空间。联合办公公区+休闲现代设计客房+多功能体能充电站,从1.0到2.0版本升级的不止是空间,更是品牌内核的全面提升。办公+现代设计,几何艺术线条融合棱镜般多彩的氛围,丰富的层次彰显潮漫的丰彩人生哲学,通过用色的组合及渲染,深化品质快生活的感受,地面大面积使用水文瓷砖,给整体空间加以灵动的元素,水曲柳木墙面,细腻的纹路和色泽,营造空间的独特态度。专业设计师和工程团队,为顾客量身定制每一个工作空间,自然风光、舒适和激发灵感的设计都值得顾客体验。

  潮漫2.0莲花山公园店客房实景图

  宽敞的空间,舒缓你一天的工作状态

  潮漫2.0莲花山公园店卫浴空间实景图

  潮漫从美观到美好,从点缀到点睛,追求愉悦感与品质,让旅途更美好

  潮漫2.0洗护用具

  护发素与润肤乳,纯净的白色液体,滋润感极强,

  采用易吸收配方,深度滋养你的秀发与肌肤

  潮漫2.0洗护用具

  大理石条纹设计赋予他简约之美

  潮漫,精准市场定位  直击商务顾客痛点

  潮漫2.0深刻剖析市场商旅人士对于酒店的多元化需求,精心为商务顾客打造百变套房,既可舒适的休憩亦可作为3-6人的小型会议空间,房屋内墙设计,不紧急大缩短了施工周期,减少人力成本的同时,进一步优化消费者入住体验,扩大了空间使用感。不管是自由职业还是远成办公人士,深谙愉悦商务顾客要诀的潮漫,也早已配备头脑风暴会议室,同时每处细节也都精心设计,特定材料的墙壁、高品质实用性桌椅等,这些令人愉悦的细节无一不在增强顾客的工作体验。灵活的办公空间,定制会议室套房,设有商务会议的电视/投影、打印机等办公设备,人性化的商务环境,切实解决了大多商旅人的需求痛点。

  潮漫2.0定制会议室套房

  休憩、小型会议两相宜

  潮漫2.0打造的多功能会议厅

  具备超人性化的上商务环境,让你的工作畅通无阻

  潮漫,提供多元化服务  打造品质快生活空间

  在这个主张全民健身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将积极的运动习惯无缝地融入生活方式之中,潮漫2.0为了让顾客能保持每日健身无间断的习惯,为了帮助商务顾客消除出差所致的身体和精神上的紊乱感,创新打造了半开放式体能充电空间,旨在为顾客的身心带来一次畅快淋漓的释放。

  潮漫2.0体能充电站

  任你释放汗水与压力

  处在一个高速发展的时代,一切都追求“快”和“高效率”,随着工作节奏的加快和压力的变大,人们开始越来越注重自己的生活感受和体验,放松心情成为人们所最需要的。办公会议之余,约上三五知己靠在潮漫2.0联合办公区舒适的沙发上沐浴阳光,享受惬意的下午茶时光,办公区内设有咖啡、花茶、果茶等多种甄选饮品与精致茶点等你来品尝。不管你是想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中;想忘记快节奏的生活,追求短暂的美好生活;想通过释放汗水获取快感,潮漫2.0都已做好准备,商务、休闲、健身随时切换,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打造成美好体验与兼具格调品位的“品质、快生活、空间”。

  潮漫2.0联合办公区效果图

  办公之余可以在长廊畅饮,也可享受安逸的下午茶时光

  潮漫2.0联合办公区效果图

  办公+休闲现代设计,融合几何艺术线条与棱镜般多彩氛围

  让灵魂和情绪释放,让明媚与深沉交替,从容寻找,独属自己斑斓而又多样的人生色彩,生活,从不止一面。作为一个蓬勃发展的品牌,潮漫也期待未来在更多方面赋能,努力做到极致,持续打造更高品质快生活空间。

  潮漫,相关延伸

  潮漫酒店,一个在快生活中锤炼品质感的商旅空间。永葆对世界的好奇,如多彩原色,通过棱镜折射出丰富人生。出行不止一面,每次的探索让人们摒弃固有的生活惯性,在挖掘中释放惊喜态度,在追逐世界快速发展的步伐中总是收获乐趣,从容体验,每天都是Colorful Living!潮漫酒店,一个致力于打造适应现代快生活,充满品质感的商旅住宿空间,在快速发展的现代社会中留住顾客的多彩与从容,如棱镜一般,在各个角度散发出迷人的光芒。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