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白云机场×深航×飞猪“双11”机票狂欢节圆满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9-11-13 14:45: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11月11日,广州白云机场B区出发长廊上演了精彩纷呈的“双11”机票狂欢节活动,由白云机场、深航、飞猪三家联合举办,为出港的旅客们送上几十万的购票现金优惠券及精美礼物。

  今年,深航和飞猪双11将更加聚焦于全球游、体验与差异化,为消费者打造一场高性价比的旅行狂欢。线上通过飞猪APP、飞猪淘宝客户端,向全国旅客投放了200-360元不等的购票优惠券,让更多的出行旅客可以在“双11”中,感受到节日的气氛。线下通过在白云机场举办的“双11”机票狂欢节主题活动,与现场500多位旅客互动,得到一致好评。

  活动中,旅客们通过与深航吉祥物“鹏鹏”合影转发朋友圈获精美礼品;通过拼图游戏,获得抽奖资格赢取精美礼品;通过APP成为凤凰知音会员、进行领取购票优惠券;认真了解深航在广州-无锡、广州-南京航线上打造的精品航班服务。

  同一天,在深航广州-无锡精品航班上,只见座位上摆放了深航和飞猪的主题卡通抱枕,不仅为旅客带来了舒适的乘机体验,精品特色服务乘务组还为旅客送上了节日的礼品,现场气氛热烈温馨。

 

  在广州-金边国际航班上,深航和飞猪还为每位旅客送上了支付宝境外红包福利,用于境外购物抵扣优惠,在提高深航国际航班品质的同时也提高了白云机场国际航班品牌力。

  随着活动的开展,深航在广州白云机场打造了两条精品航线逐步开通,两条航线将切实结合广州至华东航线特点,发挥先锋导向作用,以点带面,逐步把广州-无锡、广州-南京航线塑造成航线标杆,将保障经验和服务水准辐射到各个航线,凸显地区优势与特色,全面提升深航在广州的国际化服务水平。精英乘务组也将以全新的面貌,更加个性、主动、精细化的服务标准,为旅客打造国际高端、热情高效、亲和细致的服务体验。(营销委广州营业部 陈贤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