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服务热情获锦旗

http://www.cnair.com 2019-11-13 13:06: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赵栋李苗霞)11月11日,塔城边境管理支队来到塔城机场安检通道,他们的举动吸引了众多安检站员工的目光。塔城边境支队带来的锦旗上写着“服务热情周到,保障高效有率”十二个大字,这是对塔城机场安检站员工温馨、真心、贴心、暖心服务的肯 定和赞扬。

  据了解,塔城边境管理支队是塔城机场的常客,他说:“这么多年来一直在从塔城机场坐飞机,安检人员敬业、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服务态度让我很感动,正是机场员工这种真诚服务和心系客户的行为深深打动了我”。塔城边防支队领导向塔城机场安检站赠送锦旗,这是对塔城机场安检站员工的肯定既是荣誉也是鼓励

  安检站带班领导同时对塔城机场安检人员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后将再接再厉,始终坚持热情、优质、规范、高效、的服务,一如既往地服务好每一位旅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