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34载薪火相传!华侨城北方集团以创想开启美好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19-11-13 10:51: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恰逢祖国70周年华诞,2019年11月11日,华侨城也迎来了34周岁的生日。34年来,华侨城集团开启了一个又一个梦想征途,从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到西部大开发的战略推动,从布局全域旅游到助推新型城镇化建设,华侨城跟随着祖国战略大方向,步履坚定从未缺席。

  自华侨城诞生之日,就打上了“敢为人先” 的烙印。从南海之滨到燕赵北国、从八百里秦川到彩云之南、从人杰地灵的江南到钟灵毓秀的巴蜀,34年来,华侨城陆续布局了全国五十多座城市,不断带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为新型城镇化提供了新的实践样本。

与时代同行!华侨城北方集团引领北方新型城镇化

  近年来,我国旅游经济快速增长,产业格局日趋完善,旅游业已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成为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新型城镇化也在2014年上升为国家战略。自1985年成立,华侨城就参与了中国城市化的进程,累积了三十多年的“造城”经验。 可以说,在新型城镇化领域,华侨城最有发言权。

  华侨城北方集团自2017年成立起,在华侨城集团“中国文化产业领跑者、中国新型城镇化引领者、中国全域旅游示范者”的战略目标指引下,依托自身文化旅游产业优势,积极探索和实践全域旅游、新型城镇化、美丽乡村建设,不断践行央企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经济责任。

图:华侨城北方集团章丘项目鸟瞰图

  自成立以来,在北中国的雄伟大地上,华侨城北方集团积极布局,一方面以“京津冀”城市群为核心,辐射山东、山西、河南等北方区域省会城市、中心城市核心区域;另一方面开放合作、共享多赢,寻找合作伙伴组建战略联盟,通过提供生态、艺术、人文、商务、教育、旅游、居住相互交融的高品质文旅产品,逐步整合起北方区域内优质资源,推动区域产业优化升级和城市价值提升,为北方新型城镇化助力。

34载薪火相传,以创想开启美好生活

  纵观34年的发展历程,华侨城始终能够与时俱进,紧跟国家战略,不断对旅游产品升级换代。华侨城北方集团秉承“给人民带来美好与欢乐”的初心,联动北方多业态的文旅资源,不断践行着华侨城的创想精神。

  截止目前,华侨城北方集团已经在北方的8个城市重点布局了11个项目,文旅项目版图包含北京、天津、山东济南章丘、山东淄博、山东青岛即墨、河北涿州、山西太原、河南郑州等地。项目包括天津美亚创意文化园、天津运河文旅海派商街河堂·西巷项目、山东济南欢乐湖畔项目、山东青岛华侨城莲花山项目、淄博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山西太原华侨城晋祠项目、河南郑州华侨城项目、荥阳华侨城项目、河北涿州城市客厅项目等。通过文旅综合项目的布局,华侨城北方集团不断打造区域文化旅游的核心吸引力,将区域最大化价值挖掘、呈现出来。

图:天津河堂·西巷运河文旅海派商街示意图

  回望初心,华侨城集团在34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扮演的一个重要角色,即“联通中国与世界的的窗口”。作为华侨城集团的二级子集团,华侨城北方集团秉承华侨城的创想精神,开放合作、勇于探索,不断引领北方文旅产业跨越前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