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业4年获奖30多项,你知道是哪家酒店吗?

http://www.cnair.com 2019-11-13 10:08: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刚刚结束的2019温德姆全球大会中,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以下简称花之城豪生)荣获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唯一“最佳酒店团队奖”。作为一个仅开业4年的酒店,花之城豪生如何4年获得30多个奖项?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花之城到底做了些什么。

2015年,花之城豪生开业即荣获:

  世界金钥匙组织“中国金钥匙服务精选酒店”

  世界酒店•五洲钻石奖“最佳新开业酒店”

  中国酒店业金光奖“中国酒店业最佳城市地标酒店”

  中国酒店服务创新论坛“中国酒店业最佳服务创新实践”

  温德姆酒店管理集团“最具媒体影响力”

  中国酒店业金光奖“中国酒店业最佳城市度假酒店”

  携程网“最佳新锐酒店”

  去哪儿网“优选合作伙伴”

  阿里旅行•去啊“2015年度最佳合作伙伴”

  飞猪“年度最受欢迎酒店奖”

2016年,花之城豪生再接再厉荣获:

  同程“2016创新合作酒店”

  美团“最佳商务酒店奖”

  携程网“2016年度战略合作酒店”

  智联招聘“2016年度最佳雇主提名奖”

2017-2018年荣获:

  中国饭店协会“2017年度十佳会议接待饭店”

  “2017年度亚太(中国)最佳主题文化酒店“

  “2017年美团旅行消费者推荐酒店”

  2017-2018年中国酒店业金光奖 “中国酒店业管理创新奖”

  2017-2018年中国酒店业金光奖“中国酒店业最受欢迎亲子酒店”

  2018会小二杯“中国会议酒店影响力top5”

  大中华酒店有限公司2018“最佳人力效率酒店”

  2018年度众荟酒店口碑榜“最佳口碑酒店”

  中国金钥匙2018“中国服务服务示范企业”

  中国饭店协会“2018年度国际饭店业十佳好评热选酒店”

  携程旅行口碑榜“2018最受欢迎酒店金奖”

2019年,荣获

  美团-大众点评2019必住榜“必住酒店”

  2019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最佳酒店团队奖”

  2019携程口碑榜“亲子类最受欢迎酒店”

  豆神大语文“云南花之城研学基地”

超大体量却屡创营销奇迹

  花之城豪生是昆明城市地标性花卉主题酒店综合体,既有酒店,又有商超,还有以花卉为主题的景区景观,客房体量更是高达2268间。体量如此巨大的酒店,客房销售是个难题,业界普遍不看好,但在花之城豪生“扎硬营打硬战”的团队运营管理下,2018年平均出租率保持在70%以上,年接待旅客近90万人次,不仅斩获“昆明酒店销量榜第一名”、“昆明酒店好评度第一名”双料冠军,更在2018年成功跃居温德姆大中华区收入第一,携程网大中华区客房销量第一,并创造了2017-2019年春节黄金周连续7天入住率超100%,每2天接待1.9个大中型会议等行业奇迹,成为近年来绝无仅有的被《中国旅游报》连续3年专题报道的云南酒店。不仅如此,在刚过完的2019年暑期,花之城豪生再度刷新其单月客房销售纪录。

站在用户的角度打造精彩旅居体验

  4年来,花之城豪生从无到有,不断推陈出新,从当初单一的景区、酒店和商场,变成了集“吃住行游娱购会”于一体,云南地区最便捷、配套最为齐全的国际品牌酒店,配有配套最为齐全的会议服务中心——怡美国际会议中心,全球首个花园式Shopping Mall——宝奢商业中心,亚洲最高艺术水准的花卉博览中心——南亚花卉博览中心,全球首个中法300年香料贸易文化暨云南花卉产业文化提升再造的体验式博物馆——婕珞芙芳香传奇馆,5000㎡超萌全面室内亲子玩创成长空间——Fun星球亲子乐园,云南最美城市候机港——花之城城市候机港,4D穹幕影厅等配套设施。

  创造如此的营销“奇迹”不仅因为花之城豪生拥有强大的配套设施,更得益于花之城豪生一直站在用户角度为,以产品为主线,以顾客的体验设计为导向,通过细分产品各节点,用服务串联产品各个环节,实现服务、产品与顾客高频次深入的交互,让顾客在体验产品及相关延伸产品时获得自我满足和难忘的经历。所以,花之城豪生一直埋头研究服务和产品,极其重视与客人沟通的机会,采取面对面沟通辅以网络点评及宾客意见调查问卷等方式探知客人需求,迅速根据需求改进服务、调整产品,在给予每一位客人应有参与感的同时,更设计了多样化的主题互动活动,让单调的入住体验变得丰富多彩。例如利用“杀时间”利器将客人在店内的所有碎片化时间做了串联,Check in、Chenk out时,客人可以利用这段碎片化的时间,去玩电玩、拍抖音……这与消费者的时间管理理念形成了高度吻合,而这样的吻合不仅催生了经济效益的提升与再提升,更让消费者的满意度达到新的层级。

  唯一不变的就是不停改变

  创新是条不归路,只有不断推陈出新,才能有机会成功。花之城豪生在保持现有业态的基础上,坚持从微创新到创新,持续进行业态升级“优胜劣汰”。从诞生到茁壮,短短四年间,花之城豪生从无到有,不断推陈出新,一路高歌猛进。如今的花之城豪生已经从当初单一的景区、酒店和商场,变成了集“吃住行游娱购会”于一体,云南地区最便捷、配套最为齐全的国际品牌酒店。

  正是这样强劲的实力和不断创新的理念,让花之城豪生这样拥有2269间客房的大体量酒店能在竞争激烈的酒店市场中获得如此耀眼的成果。今后花之城豪生还将做出什么样令人惊奇的操作?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