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冬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11-13 08:36: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林山 张莉英)针对吐鲁番冬季天气干燥、易发火灾的特点,近日吐鲁番机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旨在加强消防管理,杜绝火灾隐患。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查看工作区域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完整、消防器材是否安全有效、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办公室、宿舍用火用电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安全使用规定。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有安全隐患的部位,按照相关规定责令责任部门立即整改。

  经过此次检查,有效清除机场内火灾隐患,达到“火灾隐患零容忍,防火工作不懈怠”的目标,为吐鲁番机场冬季运行保障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