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希尔顿欢朋入华五周年快乐来袭,主题曲MV首发!

http://www.cnair.com 2019-11-12 16:59: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2019年10月30日希尔顿欢朋进入中国市场五周年的重要时刻,希尔顿欢朋中国的主题曲《Hampton欢迎你》也开启了首发。想要听歌的伙伴们,请关注【希尔顿欢朋】公众号哦!

(希尔顿欢朋入华五周年庆典团队成员照片)

  主题曲里唱到:“一直在期待你的出现,客房的留言等你来念,热情又好客,我想为你创造难忘体验……”听着MV里这一句句暖心的话语,看着MV里希尔顿欢朋员工的欢乐氛围和洋溢着快乐的笑脸,想必消费者也可以从中感受到希尔顿欢朋员工的热情,感受到希尔顿欢朋传递给消费者的快乐。正如MV歌词中所说:“你嘴角的扬起是我全部的动力……”,消费者的满意也正是希尔顿欢朋员工们全部的动力。

  希尔顿欢朋中国的主题曲《Hampton欢迎你》MV的首发不仅是为希尔顿欢朋进入中国市场五周年献上的一份贺礼,同时也是向消费者传递出五年来,希尔顿欢朋一直坚持的快乐的“欢朋精神”。

(希尔顿欢朋入华五周年庆典现场)

  希尔顿欢朋是希尔顿集团旗下最大的连锁酒店品牌之一,其在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2500家酒店,自2014年开启了在华的发展,希尔顿欢朋始终保持着优质的服务水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卓越的住宿体验。不仅如此,希尔顿欢朋还创造了非凡的市场业绩,打造了成熟的投资模式,为酒店投资者提供了值得信赖、富有潜力的投资项目。据悉,在进入中国市场5年以来,希尔顿欢朋已经覆盖中国的所有省份,在超过60个城市开业了超过100家酒店,签约超过420个项目,累计接待客人超过7,000,000人,成为消费者和投资者心中的优质酒店品牌之一。

  未来,希尔顿欢朋的发展步伐还将继续,也将创造更多的成就和辉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也为投资伙伴创造更卓越的投资回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