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出行小贴士

http://www.cnair.com 2019-11-12 15:01: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丹)为优化航站楼资源,自2019年11月1日起,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发生两项变更信息,一是乘坐四川航空公司航班的旅客出港乘机及进港到达由T2航站楼调整到T3航站楼。 乘坐春秋航空公司、奥凯航空公司、青岛航空公司、九元航空公司、东海航空公司、浙江长龙航空公司、中国联合航空公司航班的旅客出港乘机由T1航站楼调整到T2航站楼,进港到达不变仍在T2航站楼客运枢纽站。乘坐金鹏航空公司航班的旅客出港乘机由T2航站楼调整到T1航站楼,进港到达不变仍在T2航站楼客运枢纽站。

  二是自2019年11月1日凌晨零时起,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所有出港航班乘机手续办理截止时间调整为航班起飞前50分钟,登机口关闭时间调整为航班起飞前20分钟。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提醒广大旅客提前做好乘机出行安排,预留充足的时间前往机场,办理完乘机手续后尽快通过安检并至相应登机口候机,以免耽误行程。

  自11月1日运行至今,不少旅客虽然注意到航站楼的变化,但忽视了对值机时间的把控,每日在晚高峰期都有许多晚到旅客,在此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金盾班组全体职工再次提示各位旅客,提前出行,如果您在前往机场的路上耽误了时间,来到候机楼内第一步寻找晚到旅客专用值机柜台,托运好您的行李后尽快抵达安检区,寻找安检工作人员帮您快速过检,如果您无需托运,请提前在手机小程序自助办理值机,抵达航站楼后可以直接前往安检区,节省您的宝贵时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