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四季银河,心飨臻味 -- 第三届“艺-韵-味 -- 四季”活动星耀京城

http://www.cnair.com 2019-11-12 12:09:54 来源:齐鲁在线网
  四季酒店集团潜心打造的“艺·韵·味-- 四季”日前隆重登陆北京四季酒店,凭精妙创意与浪漫情怀,将“飞马当空,银河斜挂”的秋季星空呈于室内,为第三届主题活动增添璀璨星味。来自大中华区四季酒店的3位名厨: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中厨行政总厨王勇、香港四季酒店中餐行政总厨陈恩德、北京四季酒店采逸轩餐厅主厨李强,与香港米其林三星餐厅Bo Innovation主厨梁经伦(Alvin Leung),《舌尖上的中国》第一、第二季总顾问沈宏非先生,对谈探讨四季银河之味,并以一席精心打造的珍馐盛宴,为宾客奉上有如沉浸星海银河般的悠然臻味。

  “艺-韵-味 -- 四季”四位名厨(从左至右:李强、王勇、陈恩德、梁经伦)

  美食文化如星空般浩瀚广博,四季星厨则凭匠心与创意撷取星穹珍味,打造无与伦比的尊贵肴馔,为宾客奉上超越味觉的艺术奢享。四季酒店集团亚太区酒店营运总裁史瑞恩(Rainer Stampfer)先生谈道:“四季酒店集团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奢华旅行宾客呈现超乎想象的非凡体验,美食是其中不可忽视的重要环节。四季酒店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多家米其林餐厅,而匡助四季星厨们激发艺术灵感、呈现绝妙创意,是四季美食矢志不渝的追求。‘艺·韵·味-- 四季’将多维度呈现四季银河之味,让更多值得铭记的瞬间由舌尖直抵心间。”

四季酒店集团亚太区酒店营运总裁史瑞恩先生

  灵感碰撞,星厨臻呈

  人类对于宇宙的向往和探索,正如四季星厨对烹调技艺的追求;创意与味觉的碰撞,往往能带来媲美星际能量释放般的电光石火。王勇主厨、陈恩德主厨与梁经伦主厨,这三位常隐于幕后的味觉大师,如今来到台前,与沈宏非先生畅谈美食之道,在彼此交流之中探寻四季银河之味的真谛,为当天的晚宴激发更为丰富的灵感。

  月凉如水的京城深秋,因“艺·韵·味-- 四季”北京盛会掀起一番星空浩渺的的感官冲击。沉浸式投影与巨型冰屏投射出璀璨星光,如梦似幻,置身其中仿佛踏入一场逃离地球的星际旅行。四位名厨合作的一席珍馐,使这星光璀璨的夜晚更加难忘。

“艺-韵-味 -- 四季”晚宴

  人称“德哥”的陈恩德总厨是史上首位荣获三星米其林的华人厨师,他视烹饪为生命,每分钟都在思考新菜式。他带来的首道主菜,正是香港四季酒店龙景轩餐厅的招牌 --“无花果雪耳螺头炖鸡汤”。醇厚鲜美的靓汤,具有温热滋养的功效,抚慰了京城的清冷干燥。工程师出身、40岁转行厨师便斩获米其林三星的梁经伦,因风格不羁、善于融合创新被誉为“厨魔”。一道“三杯乳鸽”大胆采用现代手法结合中式食材和风味,将颠覆性的味觉体验绽于食客舌尖。时常见诸综艺节目的名厨王勇,因一道招牌红烧肉而家喻户晓,他拒绝千篇一律的菜式,力图打造不断创新的江南味道。此次他奉上的主菜“鲍鱼红烧肉,榄油小豌豆”,既有不负期待的上海菜原味,又融入了全新食材的新鲜口感,软糯滑嫩,一尝难忘。生于天津,自幼对烹饪耳濡目染的李强主厨,坚持以传统为烹饪创新的核心。餐后甜点“葛仙米核桃露,桂花栗茸饼”食材带有浓浓秋意,清甜口感慰藉心灵,唤起对童年的甜蜜记忆,也为这一席浩瀚星际之旅划上“重归地球”的完满句点。

  “艺”以贯之,韵味悠长

  2017年8月,旨在全方位展现四季酒店集团卓越匠心和非凡创造力,“艺·韵·味-- 四季”于上海浦东四季酒店首度揭开帷幕。揭幕活动由全球著名美食艺术家Tom Wolfe先生,和来自大中华区四季酒店的7位顶级名厨及2位调酒师,携手呈献匠心美肴与魅力艺术的完美邂逅。当年10月起连续五周,大中华区9家四季酒店的顶级名厨,联袂四季全球星厨和调酒师,更邀多位顶尖艺术家、音乐家、国际时尚品牌,共同展示美食美酒与艺术的灵感碰撞,首届“艺·韵·味-- 四季”圆满成功。

  2018年10月,第二届“艺·韵·味-- 四季”再度于上海浦东四季酒店如约而至。活动齐聚大中华区8家四季酒店的中外名厨和调酒师、花艺师,用多重感官互动投影、创意花艺结合的装置艺术,打造以早秋为灵感的“秘密花园”,让宾客如置身落英缤纷的优雅幻境。同年11月1日起连续21天,在大中华区7家四季酒店陆续揭幕一系列定制化的美食美酒及艺术体验,着重展现在地特色以及以美食为灵感创造的多元互动体验。

  六手联厨,寻味星河

  11月7日,王勇、陈恩德、李强三位主厨再度六手联厨,于北京四季酒店采逸轩餐厅奉上全新惊喜,诚邀京城美食品鉴家们心飨臻味。正如王勇大厨所言:“一起探寻创新美味,领略精妙厨艺搭配”,这席绝美菜单所展现出的艺、韵、味,足以令最挑剔的食客深深折服。

  星穹浩瀚,未来可期

  为将四季银河的臻至美味带给更多独具品味的美食家,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四季酒店集团旗下9家四季酒店的中餐厅,将两两联手,以四季星厨的技艺碰撞,为美食饕客奉上精妙绝伦的四手联厨。澳门四季酒店、新加坡四季酒店、首尔四季酒店、广州四季酒店、深圳四季酒店、上海浦东四季酒店、伦敦三一广场10号四季酒店、吉隆坡四季酒店以及北京四季酒店,都将参与其中。四季银河的星厨臻味,值得期待。

  关于四季酒店集团

  自1960年创立以来,四季酒店始终以非凡出众的想象力、对卓越品质的极致追求以及由衷诚挚的客制化服务不断定义未来奢华酒店业的发展。四季酒店集团现已在47个国家的各主要城市中心及度假目的地筑起了116家酒店,度假酒店及44处奢华住宅。在众多国际知名读者票选、旅行者评选以及业界评奖中,四季酒店始终位列全球最佳酒店及最具盛名的品牌榜单之上。欲了解更多有关四季酒店的信息,请浏览:www.fourseasons.com/zh

  敬请关注:

  四季新闻中心微信帐号fourseasonsnews

  四季酒店官方微信帐号fshotels

  四季酒店官方微博@四季酒店_FOURSEASONS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