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丽枫酒店:以品质赋能下沉市场酒店行业

http://www.cnair.com 2019-11-12 09:05: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自“消费升级”这一概念被提出后,商家和创业者们纷纷顺应潮流,推出专为“中高端用户”设计开发,定位于一二线城市中产阶层的产品,为的就是抓住这波“城市新中产”的购买力增长红利。但近期,“下沉市场”概念被反复提起,更有调查显示,小镇青年的消费能力在迅速上升,下沉市场“登上”了风口浪尖,资本和投资人的目光不自觉的投向了那些从未被看得上的三四线城市。

  投资人的转向不无道理,根据国家人口调查统计局报告显示:2016年三四线城市城区人口数为1.68亿,而一线城市城区人口数为 6425.83 万人,新一线城市为9272.37万人,二线城市为 8506.16万人。随着互联网普及率的提高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这样的增量市场蕴藏着丰富的机会。

  一直以来,酒店行业的下沉市场都是被忽略甚至是遗忘的,如何更快地在下沉市场挖到金,投资人要注意处理好人、货、场这三个要素,三四线城市的用户有怎么的特征,他们更喜欢怎样的酒店产品和服务等等,都是需要考量的因素。

  倡导“自然自在”的麗枫酒店一直以来以品质赋能,深入三四线城市市场,给当地客服带来更好的住宿体验。

  麗枫酒店麗枫将用户体验分为了“10步曲”,涵盖了预订、到店、出行、用餐、洗护、休闲等等酒店服务全流程,在每一个环节都做到贴心周到,用细节打动用户。

  此外,麗枫也通过跨界创新直击用户需求痛点,不断为用户打造更为新颖而又多元化的体验。例如“睡眠T”“睡眠毯”“自在拖”等跨界衍生品,深受用户认可与追捧。

  在品牌打造方面,麗枫酒店自然自在的品牌印象也深深打动了客户,“麗枫”源于薰衣草的法文音译Lavande,因此,无论是视觉形象还是酒店环境,麗枫将薰衣草元素深度融合,通过无压色调和视觉体系,结合定制香薰、舒缓的自然之音等等,为用户营造覆盖全感官体验的自在、舒适的酒店生活氛围。

  如今,下沉市场的酒店行业正处在快速增长阶段,麗枫酒店的“自在“能量将进一步释放。希望更多的投资者们加入我们的行列,一起促进供给侧的改革升级,深度挖掘下沉市场的无限潜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