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感受大研花巷的魅力,体会旅行真正的意义

http://www.cnair.com 2019-11-11 16:57:53 来源:网络
  有人说,旅行的精髓是一种流浪感,特别是在不同文化中展开的异域漫游。个人就是个十分喜欢旅游的人,因为旅行可以缓解我工作和生活上的压力,也是为了看更美好的风景,沉淀一下自己放空一下自己。自从上次去了云南丽江回来之后,那里的一切还在我脑海了细细的回味着,因为丽江拥有太多令人向往的美景了。

 

  丽江是茶马古道的必经之地,是《一米阳光》的地点,它的美丽,闲适而温暖。在这里你可以静静的发呆,晒着阳光,一杯茶一个下午,悠闲自得,慵懒至极;可以去酒吧街,沿着一条条小巷,拥抱属于自己的美丽;也可以去古城最美的古巷——大研花巷。

 

  大研花巷靠近丽江古城北门并与古城连同的新的纳西建筑风格集群综合体,如果不喜欢熙熙攘攘的人群,在这里消磨时光也是不错的选择。在花巷里,往来的游客在大研花巷观景台,就能感受到这座千年古城从早到晚纷繁变化所带来的极致视觉享受,作为大研花巷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大研花巷观景台每天都吸引着成百上千的游客在此驻足观赏,拍照留念。

 

  走进大研花巷,沿途可以看到彩绘楼梯、马帮情景小店、东巴许愿墙、云南手工体验馆……在花巷,你会感受到那种所谓的轻调性、慢生活与高品质。我在丽江的大部分时间除了逛古镇,其实都是在民宿或者客栈里停留着,时不时发呆,看云看雨,同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聊天喝茶,慵懒的时光慢慢的流淌在古城花巷中,仿佛都忘记了心里一直追寻着的诗与远方。

 

  遇见丽江广场是丽江最大、最高、也最具标志性的纳西牌楼,在丽江之眼静静俯瞰着整座古城,享受千年古城纷繁变化所带来的视觉盛宴,是丽江之行必不可少的一项体验。研味坊保持了丽江大研古城原始的饮食文化制作工艺,质朴无华“马帮菜”、冒着热气的“纳西乃锅”、油亮紧致的米灌肠、晶莹剔透的鸡豆凉粉、肉香四溢的酥肉汤……还有遇见丽江精酿啤酒,这是一款专为旅友打造的精酿啤酒。

 

  丽江是罕见的高海拔柑橘产地,在地理大发现、丝绸之路的背景下,欧洲传教士、旅行家踏足丽江并带来了精酿啤酒及酿造工艺,并升级啤酒配方加入了高海拔柑橘味的啤酒花。如今,雪松文旅传承推出了淡色艾尔IPA、雪山白啤、全麦拉格三款精酿,秉承欧洲酿酒工艺基础上添加丽江特有的高海拔柑橘香气,一如丽江古城的美景清爽宜人。

 

  逛完花巷去民谣广场听听民谣里诉说的故事,在这自由轻松的音乐现场,一切都慢下来了。丽江是众多民谣摇滚歌手青睐之地他们身临古城,在这种悠闲的生活方式下,用满腹诗书为这幅美卷写出了一首首动听的民谣。点上一瓶遇见丽江精酿啤酒,麦芽的香甜和啤酒花的浓郁,在发酵的过程中散发出独具清爽的口感与眼前极致古城美景相配,酒不醉人人自醉,别有一番风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