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助力美好未来,北欧航空再次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http://www.cnair.com 2019-11-11 16:30: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上海,11月11日)2019年11月5日-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召开,这是中国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博览会,今年吸引了超过3000家企业参展,来自全球的新产品、新科技、优质产品聚集在这个全球包容、互惠发展的国际性开放平台。作为全球航空公司的领军者之一北欧航空也再次亮相本次进博会,从多维度向中国消费者展示北欧航空的独特理念、企业文化及前沿科技。

  与此同时,在进博会的瑞典国家馆,北欧航空还与凯撒旅游一同举办了合作签约仪式及发布会。双方将整合资源,共同致力于赴北欧旅游产品的研发和推广。北欧航空将为此次战略合作提供优质的出行服务,并期待与凯撒的战略性合作,能够吸引更多的游客前往北欧旅行,丰富北欧的旅行记忆。

  中国是北欧航空非常重要的市场。在过去30多年里,北欧航空一直秉承‘用心创新,贴心服务’的理念,致力于为中国乘客提供温暖舒心的飞行体验。1988年,北欧航空DC10客机首次降落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自1988年以来,得益于广大乘客、业内伙伴给予北欧航空的大力支持,北欧航空在中国市场积极进取,不断开拓,不断优化服务质量,稳步提高自身品质。北欧航空还一直与时俱进,不断为中国乘客提供更便捷贴心的服务。针对中国市场,北欧航空也在今年开设微店,为中国旅客的出行预定提供更多便利,致力于在数字化上取得更多进展,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可以快速便捷地购买机票飞往目的地。

  北欧航空大中华区总经理Anders在场表示:“中国是北欧航空重要的战略市场,此次能够在进博会参展我们深感荣幸。我们将继续为中国旅客打造优质服务,并持续加强北欧航空的品牌形象,向全球展现斯堪的纳维亚文化。我们也深知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SAS从各个方面都在寻找可以实现更可持续旅行的方式。这其中包括不断探索的技术解决方案以及许多改进举措。”

  就在今年9月,北欧航空业推出了其全新的涂装设计,这也是北欧航空21年首次全面革新其视觉形象。全新设计致敬经典斯堪的纳维亚风格,并诠释了其现代风格。除此之外,乘坐北欧航空(SAS)的旅客现在可以自行选择购买生物燃料,为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改善气候变化作出贡献。北欧航空一直致力于不断开发更可持续的产品和服务,积极应对在2030年前减少25%碳排放的这一目标。值得一提的是,预计在2020年初,空中客车350客机将于中国地区执飞,与上一代客机相比,空中客车的A350全新客机可以将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约30%,外部噪音减少高达40%。

  在本届进博会现场,北欧航空团队积极响应中国政府号召,在现场从世界与中国航空业发展的现状与未来等方面出发,并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开放创新的姿态,探索航空新未来,以航空业领军者的身份让世界更美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