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Bleisure风潮来袭 丽枫酒店引领商旅新风尚

http://www.cnair.com 2019-11-11 09:22: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有调查显示,到2020年,千禧一代将占全球劳动力人口近一半的份额,成为新一代的商旅大军。他们是成长在移动时代的数字原生代,是注重个人体验的生活探险家,是玩转社交媒体的多面手。

  因此,他们在传统的出差行为上附加了自己对生活态度,他们通常会选择利用工作出差的机会给自己见缝插针地放个假,并由此诞生了一个旅游相关的新名词:Bleisure。它是“business”(商务)和“leisure”(休闲)两个名词的复合词,可以翻译为“公差私假”或“商旅休闲化”。

  Bleisure风潮的到来,意味着商务与休闲旅行的高度融合正让二者间的边界变得模糊,这对商旅行业是一种全新对挑战。

  作为铂涛酒店集团旗下的中端酒店品牌,倡导“自然自在”的麗枫酒在产品和服务的创新上,恰好贴合了Bleisure这一大趋势,而麗枫酒店,也在这种大趋势下成为商务人士的出行首选。

  麗枫3.0升级了多功能区,融合商务,也可休闲,集独立餐区、书吧、开放性公众休闲为一体,还配有自助的茶水台咖啡机,让商旅人士在轻松对环境中办公、会客,召开小型头脑风暴会议。

  客房中均配有慕思床垫,迷你冰箱,以及智能面板与电动窗帘等设备,让住客无需下床即可完成温度调节、灯光模式切换、窗帘开合等等一系列操作。部分房型还配备了大浴缸,让忙碌了一天的商旅人士享受一段自我独处的时光,静心冥想的同时储备更多的能量。

  此外,麗枫主张“朋友式”服务,即为客人提供亲切又不具压力的服务,如标志性服务和基础服务体系,五步十步(挥手+微笑+道别),进入麗枫递上的香巾花茶,白手套服务,零距离服务和留言服务等,涵盖用户从住店到退房的每一个环节,致力于为商旅人士提供舒适贴心的旅居生活。

  在日益激烈的竞争趋势下,麗枫酒店通过独特的空间设计,贴心的服务,创新的产品,树立商旅酒店在旅客心目中良好的品牌形象,以此吸引更多千禧一代的商旅人数选择这些多元联动的空间组合,创造出多种收入渠道的收益公区,也有效地提升了麗枫酒店的整体投资价值,实现品牌自身与加盟商、消费者的多方共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