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关注消防安全 确保平安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9-11-10 22:11: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高萌泽)11月9日是全国第29个“消防宣传日”,按照上级领导的统一安排部署,为进一步加大消防宣传工作力度,强化本单位各在职职工人员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努力创建平安机场,结合现场工作实际情况,将以文艺作品,民俗作品,诗歌,小品等多种形式,大力宣贯119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员工消防安全责任思想意识,切实保障每一位乘机旅客的平安出行。

  作为执行现场保障安全任务的安检人员,在特定的工作环境下,总会遇到如:打火机,不合标准的充电宝,喷罐等诸如此类的易燃易爆危险物品。在既要保证安全有序的工作环境状态,又要确保自我安全,乘机旅客的出行安全,掌握消防安全的相关知识将必不可少。平日里我们在安全应急演练中也会模拟组织学习在发生消防安全隐患时,现场安检人员要如何自我防范,自我解救;如何井然有序的安全撤离现场乘机旅客,确保旅客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不受损失;如何使用不同类型的消防安全气罐;如何将危险物品控制在有效的安全范围内等消防安全常识。以次增强广大职工干部的居安思危意识,在认真学习的同时将消防安全宣传贯穿和落实到每一个安检人员的本职工作之中,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确保每一位出行旅客的人生安全和财产安全,为争创平安好机场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