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开展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119消防日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11-09 10:16: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李军孝、赵栋)为切实加强塔城机场消防安全管理,增强员工和旅客消防安全防范意识,2019年11月9日,塔城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了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日系列活动。

119宣传月候机楼大厅发放宣传手册
119宣传月候机楼入口向旅客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119宣传月候机楼向旅客发放119宣传手册
 

  此次活动分别以:候机楼大厅播放视频、悬挂横幅标语、为旅客和员工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图版悬挂粘贴在各员工旅客进出通道,通过视频、文字、图片形象的向旅客和员工展现了常用安全口号、消防三懂四会、会拨打119火警电话、常用消防标识、着火时我们该怎么做、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火灾逃生自救知识、防火十法从我做起、火灾逃生自救九大要诀、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灭火常用四种方法等注意事项。

119宣传月向员工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119宣传月候机楼隔离厅向旅客发放宣传单
119宣传月候机楼入口向旅客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119宣传月候机楼向旅客发放119宣传手册
 

  通过一系列消防宣传工作的开展,提高了旅客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促进全区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将塔城机场消防工作落到实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