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称职消防员难当称职爸爸

http://www.cnair.com 2019-11-08 16:12: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军孝)我是一名消防员,同时我也是一位刚出生宝宝的父亲;2015年我正式成为一名机场消防员,成为应急救援队伍的一份子,基层还有很多像我一样的同志,他们都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地、辛劳地付出着,作为一名消防员,我由衷的为我的职业感到自豪,工作4年,我多次参与火灾扑救和抢险救援及社会救助。

  我因为我是消防员而骄傲,我的梦想是机场辖区内再没有火灾和事故,雷锋同志说的好:“我愿做一颗螺丝钉,哪里需要哪里拧”作为消防队伍这个航空母舰上的一枚螺丝钉,我一定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忠于我的消防生命,为队伍,为辖区,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向雷锋同志学习,把他的红色基因传承下去,为机场人民守好夜,站好岗。

  说到家庭,对于妻子和孩子,我有太多的亏欠。年初培训期间,我的妻子因羊水过少住院。因为在培训,一直也没有接到家里的电话。直到晚上培训结束,才发现我妻子已经给我打了四十几个电话。了解到情况的我连夜赶去医院看望孩子,妻子见了我一句话都没有说,一直在跟我生气。直到后来,我在机场辖区进行执勤任务,被妻子看到。妻子看到我后特别骄傲,见谁都说那是我丈夫,妻子从那之后偶尔还是会因为我不能常回家而不开心,但她变得越来越支持我,让我更加无所畏惧的前进。

  都说陪伴是最好的教育,但在这一点上,我感觉我不是一个称职的父亲;我是一名父亲,也是一位消防员。我的做法符合我的身份,我也相信我身边都是正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