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星途航空人力就业咨询:如何用颜值撩动空乘面试考官的神经

http://www.cnair.com 2019-11-08 15:39: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对于严格的空乘面试来说,面试官也逃脱不了对于“颜控”的特质,会对“颜值”较高的女生有所偏袒。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那么在空乘面试这一环节中,“颜值”就是单单的指长的漂亮吗?当然不是,那么如何才能运用“颜值”撩动考官的“感官神经”呢?且随星途航空人力老师探索,如何将自己的“颜值”包装到完美无瑕?

1、精致妆容弥补“颜值”缺憾

  精致的妆容让整个人看起来精神饱满,状态很好。如果肤色不够亮,可以用贴合度较高的粉底擦拭。眼睛略小,可以用眼线、眼影弥补,增加神采。五官不够立体,可以用高光笔,增加立体感。

  星途航空人力老师建议:最后的妆容效果一定要自然大方,而不是假面效果。精致妆容来增加“颜值”,效果一定不会太差。

2、选好着装,发挥身材优势

  每个航司对面试着装的要求都大同小异,但如何选择才能更好的发挥身材优势呢?选择质感较好的衬衣与短裙,以免总是形成褶皱,给考官邋遢粗心的感觉。衬衣,裙装不宜太大、太紧、太短。

  那么应该如何展现自身黄金比例的身材呢?黑色高跟皮鞋可以起到很重要的修饰作用。

  星途航空人力老师建议:对于天生大长腿的女生,不宜穿较高跟的皮鞋,否则腿过长会显得很惊悚。身高过高的妹子也可以选择偏低跟的皮鞋,以免站在同组队员中显得太突兀。身高偏矮女生,可以选择高低适中的鞋子,来突出腿部轮廓,给自己加分。

3、善于发掘“颜值”优点,展现自信

  如果给自己颜值打分,你会打几分?你会自卑地说:“考生中我颜值真的算不上漂亮。”可是每个人都有其独特的美,如果你的五官不算精致,但你的眼睛很迷人,别人也会被吸引。或者你笑起来很美,也是优势。当你对自己“颜值”信心十足,在面试场上谈笑自如的时候,考官也会对你的表现予以肯定。

4、敢于表现,争取机会

  这年头,时间太急,节奏太快,没人会想方设法耐着性子挖掘你的心灵之美,因为心灵再美别人也没时间看。

  星途航空人力老师建议:要主动表现自己的优势,方便考官发掘,才能为“颜值”加分。

5、调整精神状态到最佳

  状态不好,会给人很累很沉重的感觉。而外表状态好,整个人都看起来很舒服,这种状态也会传递给考官,让他心情舒畅,产生好感。

  其实在空乘面试这一环节中,“颜值”是需要好好包装的,一个姣好的妆容可以带给人很舒服的感觉,也会有助于提升自己的自信,可以更好的面试考官们的提问,要是没有学会的同学,不妨走进星途航空人力。

  1、星途航空人力始终与中国国际航空、厦门航空、中国东方航空、中国南方航空、首都航空等国内外各大航空公司保持稳健合作沟通,抢占资源优势,为学员提供广阔就业平台。

  2、星途航空人力专业课程,以理论结合实操的方式,专为非航空专业、零基础航空学员进行集训式突击培训。

  3、星途航空人力设有形象仪态训练、职业妆容发型训练、客舱案例沟通、中英文对答、模拟面试等场景化课程,强力保障考生面试通过率。

  4、专业课程设计,星途航空人力资深教员平均教学经验长达五年以上,飞行经验长达八年以上,凭借其本身的知名度和专业度在提高学员们知识水平的同时为其拓宽就业渠道。

  5、截止目前,星途已为包括中国国际航空、中国东方航空、厦门航空、首都航空、吉祥航空等在内的多个国内外知名航空企业输送千余名优秀空中乘务力量,圆了千余名航空人的“空乘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