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昌西站万达美华酒店盛装开业———20天内开业两家,万达美华加速布局超中端酒店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19-11-08 13:40: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南昌,2019年11月8日 ——南昌西站万达美华酒店于今日盛大开业。这是自10月18日上海青浦万达美华酒店开业后20天内开业的又一家万达美华酒店,也是万达美华的第三家酒店。万达美华酒店品牌自去年11月发布以来,不到1年的时间已签约30多个项目,全面布局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山西、湖北、江西、广西、新疆等多个区域,万达速度也引发了行业的广泛关注。

  锣鼓震天,金狮欢腾,枫红桂香,贵宾楹门。莅临开业庆典活动的主要领导有万达商管集团首席副总裁、酒店及度假村总裁宁奇峰先生,南昌万达地产集团南昌城市公司总经理杨明明先生,万达酒店设计研究院院长刘英武先生,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副总裁陈孟超先生。南昌昌洪投资有限公司法人总经理俞丰云先生,江西天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魏东方先生、南昌西站万达美华酒店张宝磊先生。

  万达美华酒店以“乐无限,尽享美刻”为品牌主张,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倾力打造的超中端酒店品牌。万达美华酒店以“贴心Sweet、社交Social、格调Style、智能Smart”为4S品牌理念,将城市商旅与社交生活融为一体,为独具品位的商旅客人提供高品质的入住体验。

  南昌西站万达美华酒店距离南昌西站仅600米,位于南昌红谷滩新区高铁站核心位置,毗邻地铁,交通便利。酒店设有249间客房及复合式公共区域。南昌西站万达美华酒店主打轻工业设计风格,金属色与灰色系碰撞,局部点缀暖色家具打破硬朗感觉。步入开阔的挑高十米的一层公区,仿佛步入到低调内敛的酒吧、书吧。

  设计师通过调研发现,无论是千禧一代还是Z世代,他们既代表了个体的倾诉,又是精神特性的体现。通过关注、分析,整合用户与自身优势,进而提出万达美华品牌的整体设计概念——有特色、个性化、自由、理性,关注品质、喜欢社交,追求艺术性、娱乐性。为了彰显这样的品牌调性和产品定位,设计师将共享服务中心与咖啡休息区、餐饮区打通融合,开放而充满活力。共享空间自助式 check in功能的植入,突破传统设计模式,符合年轻族群的生活方式;休息区既可社交聚会,又可休憩,兼具着多重的使用功能。整体空间的艺术性不仅通过空间组织、装饰效果呈现,还在物料、软装、艺术品、灯光、运营物品上进行深入构思。

  “薄荷+”餐吧位于酒店一层,每天早上6:30-10:00为宾客奉上精致的自助早餐,招牌产品“美华大包”及“秘制牛肉面”等特色美食深受欢迎;更有自助洗衣房为宾客带来全天候便利。

  为保证宾客舒适的体感而定制化超大床垫、高织棉纺床品、多种类型的枕头选择、柔软亲肤的浴巾浴袍,配以柔和灯光、静谧环境,为宾客营造深度睡眠体验。酒店每间客房配备智能互动电视,宾客可使用手机投屏,轻松体验影音互动乐趣;在房间通过扫描房间放置的“机器人配送”二维码,还可体验由萌趣可爱的机器人“华仔”即时速递多种物品。

  南昌西站万达美华酒店位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婺源路1020号,开业特惠自2019年11月8日至12月31日期间,预定酒店客房可享门市价8折特惠入住,成为会员将体验更多惊喜礼遇。详情咨询或预定,请拨打4000186666。

  关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1996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高端优选酒店-万达锦华、超中端酒店-万达美华等五大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88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130多家,覆盖全球120多座城市。更多信息或预订酒店,敬请登陆:http://www.wandahotels.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