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浪漫法兰西自助晚餐

http://www.cnair.com 2019-11-08 12:38: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作为世界三大美食之一浓缩着浪漫与高雅的法国菜,细腻的口感、美味的酱料、华丽的摆盘将饮食变成了一种艺术。

  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浪漫法兰西自助晚餐,用美食开启一场味觉之旅—法式煎鹅肝卷、香草羊排、红酒烩牛肉、法式牛尾洋葱汤及特色石炉披萨,纯正法式味道带您体验唇齿间的浪漫。

 

  鹅肝的珍贵程度等同于我们中餐的鱼翅、海参,被欧美人士评为世界三大美味之首,要是没尝过鹅肝,就不能算是真正吃过法国菜。

  现场还有浓郁榴莲香味的榴莲披萨、肉眼可见大块的榴莲铺满整张披萨~

 

  手握一杯红酒、约三五知已或独享二人世界,食物带来的愉悦在口中蔓延。当然,不能错过的餐后甜品及中西式精选菜肴,伴您一起记录下今晚的夜色美好。

  看到这么丰富的菜品,是不是已经口水直流?赶紧擦擦,再重复一遍!

  扫描二维码,浪漫法兰西自助晚餐 ,原价388元,专享价188元!

 

  还不赶紧带上你128G内存的胃来到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三层蓝餐厅的法兰西美食节自助餐来体验别样的法式风味~

  浪漫法兰西自助晚餐

  原价388元/人,惊喜特价,仅“188”元/位!

  无限畅饮软饮、嘉士伯扎啤

  时间:周一至周日 18:00-21:30

  有效期:2019年11月8日-2019年12月31日

  地点:北京北三环东路2号 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三层蓝餐厅

  敬请提前一天预订,电话:010-60848846

  关于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

  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位于三元桥燕莎商务圈内,距首都国际机场约25分钟车程,步行15分钟即可到达北京国际展览中心,距离地铁10号线仅需步行10分钟,其特有的多棱状外墙体曾作为北京三元桥特色建筑而被广为熟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