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烈欢迎全国各机场同事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 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观摩和交流

http://www.cnair.com 2019-11-07 19:10: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武振瑞)2019年11月7日,伴随着欢快又热烈的气氛,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热烈欢迎前来观摩和交流的各机场的同事。观摩和交流的主要内容有:对飞行区管理部各保障中心的“三基”建设、工作方式、保障风采的观摩,另外对各保障中心的每一个班组工作现场也进行参观。

  在此次观摩和交流当中,大家畅所欲言,相互交流学习,吸取对方的成功经验和高效的管理模式。具体交流项目有:冬季道面除冰雪、目视助航灯光和鸟虫防治等。通过观摩,各机场同事可以深切的感受到飞行区管理部的“三基”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对飞行区的管理工作也是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走好保障生产的每一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