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运管委组织开展“119消防宣传主题月”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11-06 17:04: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吴会会)今年11月9日是全国第29个消防日,乌机场运管委结合宣传月活动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宣传教育活动。一是应急救援指挥中心搜集整理各类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常识利用OA协同转发全员进行内部学习;二是结合机场集团防火安全办公室下发主题宣传课件,各班组利用班前会及班组信息发布平台进行多层次宣传教育,组织观看消防警示案例,认识火灾的危害性;三是熟知了解火灾成因类型以及火场中致人伤亡因素,就如何防范火灾进行学习掌握。利用每周五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日对中心范围内开展一次消防安全自查,发现隐患及时现场进行整改。四是按照制定演练计划做好各项演练组织和实施,持续开展AOC无脚本桌面演练;五是针对即将进入冬季运行特点,雨雪低能见度特殊天气持续增多,持续修订完善各类预案,时刻做好处置突发事件应对准备。

  通过消防宣传主题月一系列活动开展,部门员工熟练掌握防范火灾必要性,提高发生火灾自救技能,并结合此次活动达到以月促年目的,为做好部门消防安全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