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难波商圈必逛新地标-爱电王难波总店

http://www.cnair.com 2019-11-06 16:32: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说起爱电王,很多宝宝都不会陌生。买各种电器都有可能有人推荐这里,不管是价格还是售后都是深得消费者心。然而除了这些,今天要讲的这家全新上线的爱电王难波总店,一定是一个可以让你逛上一整天的综合购物娱乐殿堂。

  一楼从入口进来就映入眼帘的information center开始就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火影的背景可以免费合影~这么有心的卖场真的不多了。

  在一楼的正中央,有一个很广阔的特典中心,这里会限时进行各种特典活动,时光酱是夏天去的,刚好在进行无人机的特典,可以真实了解和体验产品。跟店员聊天,才知道秋天会进行戴森的特典,戴森粉快在小本本上记下吧!

  一楼还有一个区域是专门进行原创手机壳制作的,将自己喜欢的图交给店员,短短数分钟,绝对不会撞壳的专属手机壳就到手啦!

  二楼就到了电子设备区,无人机、苹果专区、还有机器人!不过最让我震惊的,是这里竟然专门隔出一区作为电竞专区。这里还是电竞比赛的场地!直接在眼前看比赛,也太幸福了吧!



  三楼相机专区,还有就是下图中的耳机试听区,各种耳机应有尽有,全部免费试戴。在这块区域里可以尽情享受音乐~

  也有亚马逊的线下实体店。

  四楼主要是化妆品等,这一大片区域,都是日本年轻女生最喜欢的各种彩妆系列,光在这里就能找到多少爆款了!

  这里还有一篇属于小仙女们的体验区,只要支付时间的费用,就可以体验各种美容电器产品了!是不是超级诱人?!不用只被各种从天而降的消息种草,自己亲身体验一把,一定会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款神器,不知要省下多少冤枉钱有木有~

  体验室有,美容神奇当然更不会缺席。雅萌等专柜应有尽有。

  接着上五楼~就是超多家庭电器,时光酱直接冲到戴森这里,相信屏幕前的戴森女孩戴森男孩也很多吧!这里可以免税,真的超划算~

  五楼还贩卖咖啡豆,懂咖啡的达人们务必要好好逛一逛了。

  六楼有一篇区域是专门卖各种酒的哦~这里的酒种类达到了300种以上,很多朋友都问过时光酱难波附近哪里有卖酒的,今天不就告诉你咯~

  设计成昭和风格的点心铺~。

  然后就要隆重介绍一下这里的扭蛋专区了!超过两百台的扭蛋,一天一夜泡在里面都好啊~~~

  一上七楼,氛围马上不一样了,电梯附近超大的马里奥雕塑,还有卡普空专区,极具冲击力的怪物猎人的雕塑等,全都让人手里的相机停不下来。不愧是游戏层。

  除此之外高达模型在贩卖之外,还有有料的模型制造区,一定会让模型发烧友尖叫吧!

  乐高等知名玩具专区都有设置,这一层简直让时光酱疯狂~。

  八层是免税专区和忍者体验专区,所有在国内大火的日本产品这层都找得到,这个忍者体验区用一个字总结,就是酷。

  一进来就可以看到超仿真忍者雕像,在这里可以体验忍者游戏,还可以拿到修行手账,太适合亲子旅行的朋友们了。

  满墙的忍者周边,随便佩戴一点在身上,都酷酷的有木有~

  一定要推荐的就是这个忍者脱出游戏,里面机关重重,不好好筹划一番,很难轻易脱身哦~这里就给大家留个悬念,进去以后自己好好感受一番吧~这里还有外语对应,所以不用担心日语看不懂谜题的问题。

  免税专区就更有料啦~爱电王限定包装保温杯。

  各种品牌的手表,这里的手表凡是柜台上贴着免税百分之八加百分之五折扣的标识的,都是可以免税加九五折的,真的非常的划算。

  免税结账中心也是足足有一大堆结账口,排队什么的也不用怕了~

  一上九层,一开始还以为自己来到了岚山竹林,这一层是爱电王特别为各位吃货准备的拉面专区。

  整个楼层的氛围属于日本的夏日祭风格,聚集了各个地区的出名拉面。

  又一个东京超有名拉面。

  这家来自京都。以浓郁汤头著称~

  东京有名的盐拉面。

 

  最后再来感受一下拉面公园的细心吧,设计感真的非常大阪风。门口还有可以合照的超大造景,拉面碗里可以放进好多人哦~

  总的来说,这家难波的爱电王总店已经深入时光酱心中了,以后去逛街基本上就定位必逛商场了,从吃到玩再到买买买,涵盖所有需求~~强烈安利~

  店家资讯

  店名 / 爱电王难波总店

  地址 /〒542-0076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3丁目2−18

  营业时间/ 10:00-21:00

  交通 / 地铁御堂筋线「难波站」出站后即到达难波总店

  电话 /06-6630-6733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