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阪美食推荐-Hash Tag梅田・美味又好拍~樱花妹的新进ins打卡圣地

http://www.cnair.com 2019-11-06 15:31: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梅田逛街购物的朋友已经越来越多辣,梅田不仅好逛好买,好看又好吃的饭店也是层出不穷,今天时光酱给大家介绍的这家HashTag 梅田,是最近在日本年轻人中很风靡的打卡圣地,不只店名吸睛,美食也是地道又好味,摆盘也非常精美,很适合点燃朋友圈了,刚好搭上日本很流行的“instabae”(#インスタ映え)这个词(就是指放在Instagram很上镜的意思),怪不得很多日本年轻女生都来这边聚会聊天。

  店家位于SER大楼,可以说是instabae的代表了。

  交通也非常方便,从东梅田车站步行约5分钟,就可以抵达,因此不只晚餐时段有许多日本上班族来这边用餐聊天,特别是爱拍照打卡的樱花妹们,都抢在中午时段来品尝限定菜单,所以到底中午限定MENU有什么料理呢? 快跟着时光酱一起看看吧!

  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砖红石外墙欧风满满的店外观,分为两层。

  中午限定菜单的看板就放在店门外,这道醒目的超长马肉刺身海胆鲑鱼卵寿司就是樱花妹必吃必拍的其中一道!

  接着进入店内,有吧台区和一般桌椅区,整体为木质装潢、灯光柔和,很有格调。非常适合用餐与拍照。

  店里还有整整一张照片墙,一看就是一个有故事的小店。

  时光酱这次坐1楼包厢,可以容纳6个人,位置宽敞、也很干净,温暖色系的黄光很舒适了。

  看看这菜单,种类很丰富,寿司、海鲜肉类都有,菜单过于丰富时光酱要看不过来了!赶紧点菜吧~(菜单上的价格均为不含税价格)

  今天点比较多道,就按照上菜顺序介绍:首先上桌的是日本同事指定的半熟炸马肉餐。

  一般常吃的是炸猪排或炸牛排,炸马肉时光酱也是第一次吃,从照片可以看出,面衣很薄,外皮炸的超级酥脆,马肉熟度也很均匀,非常好入口。日本同事说,马肉没有太多脂肪,吃起来爽口,完全不会油腻和负担感,很多日本人都很喜欢吃,沾点酱汁更是很下饭,想要尝试新新鲜口感的朋友可以试试。

  下面这道豪华和牛海胆鲑鱼卵蛋黄盖饭是另一位朋友点的,这碗用的食材简直就是把想吃食材都拼到了一起,用料太实在,看看就让人食指大动!

  朋友一口下去直说好吃,转眼间一碗吃光了。

  终于到了时光酱点的满满鲑鱼卵的奢华海胆鲑鱼卵蛋黄盖饭,爱吃鲑鱼卵的朋友有福了,一勺下去都会担心鱼卵从碗边掉下去,太幸福了吧!海胆也是异常新鲜的,份量也很足,完全不用担心吃不饱。

  再来是另一个朋友点的淡路牛肉堡,刚上桌就听到滋滋啦啦的声音,超高温的铁板碰上新鲜牛肉,香味四溢,还配有酱汁,属于稍稍重口的类型,可以自己决定是蘸取还是直接浇上。

  想吃熟一点的趁铁版还热的时候,赶紧翻面喔~

  再来就是重头戏之一的30公分的马肉刺身什锦寿司,我们选择了加价添上海胆和鲑鱼卵~~

  看起来是不是像一艘龙舟XDD,和其他料理摆一起画面很澎派,手机拿起来疯狂拍拍拍!

  有附上韩式泡菜、酱油蛋液、蒜末与姜末葱末。

  单吃寿司味道就很好吃,搭配泡菜或蛋液等,口味更加丰富。

  还有必点的绚烂特调水果苏打,从左至右分别是:凤梨/苹果/草莓/葡萄柚口味

  美食已经非常丰富,连饮品也是超级棒。很适合炎炎夏日来杯沁凉一下~

  虽然已经饱餐一顿,不过饭后甜点还是不能少的,所以我们点了一份浓厚抹茶提拉米苏。

  刚从冰箱端上桌,冰冰凉凉太爽口!特别是中间幕斯的部分,味道非常浓厚,却又不会过甜,让人一口接一口一下停不下来,连甜点都这么美味太惊喜了。

  另外店家有个拍照打卡活动,拍摄料理照片并上传到社交软件上,就可以免费获得一份甜点拼盘,不要忘了打卡哦!!

  旅游旺季怕没位置,可以先预约再前往,或者到分店HashTag初天神店,从梅田店走过去只要5分钟喔!

  店家情报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堂山町4-6 SERビル

  营业时间:午餐11:00~16:00;晚餐16:00~24:00 *全年午休

  交通:大阪地铁谷町线「東梅田站」或「中崎町站」徒歩6-8分;或地铁御堂筋线「梅田站」徒步8分

  电话:06-6467-4960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