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开展“结亲戚讲党章”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11-06 11:55: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梓 )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场区护卫中心结亲干部提着水果、酸奶等慰问品,来到维吾尔族亲戚家中,这次走访慰问是给亲戚讲党章。

  利用大家闲下来的时间,航空安全保卫部场区护卫中心结亲干部与亲戚一起回顾了党的历史。航空安全保卫部场区护卫中心结亲干部与亲戚一起重温党的历史,汲取其中的精神力量,从思想上确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从中不断提高着对党的认识和了解。

  尽管这次跟亲戚一起学习党章的时间不长,但航空安全保卫部场区护卫中心结亲干部深入浅出的讲解使亲戚们都能听的懂。通过学习党章,让亲戚和我们同样鼓足了干劲,对祖国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