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推出惊喜机票折扣及套餐 预热2019卡塔尔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

http://www.cnair.com 2019-10-23 11:54: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很高兴推出激动人心的多哈目的地机票促销活动,作为2019卡塔尔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的官方航空合作伙伴,预热即将到来的足球盛事。

  作为一家屡获殊荣的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此次借2019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即将开幕之际,特别推出了世界各地飞往多哈的经济舱和商务舱折扣促销及套餐。参与活动、预定航班的乘客可获得比赛门票,在2019年12月11日 至 21日期间亲临赛事现场,一睹世界闻名足球明星的真容。

  已经预定了行程的旅客还有机会延长他们的假日,通过中转停留多哈获得比赛门票,体验世界一流的足球盛事,感受卡塔尔独具魅力的文化。

2019卡塔尔FIFA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
 

  乘客可以访问卡塔尔航空官方网站了解更多活动信息。

  此外,卡塔尔航空还在世界范围内推出了名为“Make Qatar Your Goal”的全新电视宣传片,鼎力支持此次非凡的旅行优惠。该电视宣传片将在全球160多个国家及地区播出,观众亦可通过以下网址链接观看视频:https://v.qq.com/x/page/s3011tadkdb.html。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先生说:“我们很高兴为球迷们提供此次的飞往卡塔尔的机票特别优惠,并邀请大家观看此次在多哈举行的2019卡塔尔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我们致力于激励乘客到访卡塔尔,无论球场内外,探索卡塔尔丰富多彩的活动”。

  “作为一家航空公司,我们坚信体育精神能凝聚人心,我们期待与成千上万的热情粉丝们同聚卡塔尔,享受世界一流的足球盛事,以及五星级的服务和活动。 2019卡塔尔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是2022卡塔尔国际足联世界杯™的预热赛事,后者作为世界足坛最大的赛事,将在三年后举行。

卡塔尔航空空乘
 

  2019卡塔尔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将于12月11日开始,于12月21日结束;参赛的包括来自世界六大洲的冠军俱乐部,以及卡塔尔星级足球联赛冠军俱乐部Al Sadd Club。欧洲卫冕冠军利物浦足球俱乐部(Liverpool FC)于12月18日开始参赛,标志着2022卡塔尔国际足联世界杯™最新的球场 - 教育城体育场(Education City Stadium)提前三年落成。有关单场比赛门票的销售信息,请访问www.fifa.com/tickets。

  卡塔尔航空是一家屡获殊荣的航空公司,在2019年世界航空大奖评选中,被国际航空运输评级机构Skytrax评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在此次Skytrax的评选中,卡塔尔航空还凭借其专利产品Qsuite空中套房赢得了“全球最佳商务舱”和“全球最佳商务舱座椅”奖项 。此外,卡塔尔航空还被颁发了“中东最佳航空公司”称号。卡塔尔航空是史上首家五次获得“年度最佳航空公司”这一航空届最高荣誉的航空公司。

  卡塔尔航空是卡塔尔的国家航空公司,现已成立20周年,拥有一支由超过250架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卡塔尔航空秉承“与你同飞翔”的理念,通过其枢纽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将乘客送往世界160多个商务及休闲目的地。卡塔尔航空在近期开通了一系列令人激动的新航点,包括拉巴特(摩洛哥),伊兹密尔(土耳其),马耳他,达沃(菲律宾),里斯本(葡萄牙),摩加迪沙(索马里)。卡塔尔航空将于2019年10月开通飞往兰卡威(马来西亚)和哈博罗内(博茨瓦纳)的航线,并于2020年开通飞往罗安达(安哥拉)的航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