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州航空新开襄阳=西安、襄阳=福州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9-10-22 17:59: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文/陈宁

  记者从福州航空获悉,2019年10月27日起,福州航空将开通襄阳至西安、襄阳至福州航线,为襄阳至西安、福州的旅客提供极大的出行便利。同时,福州航空针对该航线推出了一系列购票优惠活动,在开航初期机票低至250元(单程不含税),更多优惠讯息敬请关注福州航空官方网站(www.fuzhou-air.cn)或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95071666咨询。

  以上航线由波音B737-800机型执飞,每天1班,具体航班时刻如下:

  航班号机型航站起飞落地班期

  具体日期、时刻以实际执行为准。

  福州航空现已全面推行差异化服务,7月1日起,福州航空调整手提行李标准,具体如下:公务舱、尊享经济舱以及智选经济舱旅客携带的手提行李,尺寸不超过20*40*55厘米;其他经济舱旅客携带的手提行李,尺寸不超过20*40*30厘米。选乘福州航空的旅客可根据需求自由选购预付费行李额度及美味可口的机上餐食,具体可通过福州航空官网、福州航空微信公众号、福航玩家微信公众号或24小时客服热线95071666了解详情。

  同时,为满足旅客多样化出行需求,福州航空推出“尊享经济舱”增值产品,购买该产品的旅客可尊享“20KG免费托运行李、7KG大规格手提行李、高端餐食、机上饮品、经济舱前三排座位、前舱独立隔帘、退改签手续费优惠、金鹏俱乐部额外40%消费积分、优先登机、机上毛毯”十大权益。更多产品相关信息请登录福州航空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官方渠道查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